首頁 > 滾動 > 正文
秘魯確診和死亡病例呈下降趨勢 旅遊業或從2024年復蘇
2021-03-02 15:29:31來源:中新網編輯:趙靜雅

  據秘魯《公言報》報道,秘魯衛生部3月1日發佈的數據顯示,秘魯累計確診病例達到1332939例,累計死亡46685例。秘魯總統薩加斯蒂説,最近幾天,新增感染人數和死亡人數呈下降趨勢,因此政府解除了高風險地區的強制性社會隔離,在遏制疫情的同時促進經濟和就業的復蘇。

  薩加斯蒂稱,秘魯政府正在尋求醫療保健和經濟復蘇之間的“完美平衡”。他強調説:“如果公民遵守限制預防措施,確診病例和死亡病例將繼續減少。”

  據秘魯國家旅遊協會(CANATUR)估計,在2024年到2025年,秘魯的旅遊業將開始復蘇,屆時所有秘魯人都將接種新冠疫苗。

  CANATUR主席卡洛斯·卡納爾指出,如果遊客已經接種了兩劑新冠疫苗,隔離可能會被取消。

  卡納爾表示,由於新冠疫情,秘魯約有12萬家旅遊公司不得不關閉,餐館、旅行社、小旅館的一些工作人員失業。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