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首屆“輝彩中國”國際傳播新聲代全球召集,火熱報名中!
2021-09-26 10:05:0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殷亮

  由國際在線和微信視頻號聯合主辦的首屆“輝彩中國”-國際傳播新聲代全球召集于9月6日順利展開,徵集期間吸引了世界各地朋友們的積極參與,報名正如火如荼進行中,截止時間為2021年10月10日24時。

  為弘揚中華文化精神,貫徹落實新時代國際傳播工作的新需求,提高國際傳播影響力,國際在線通過舉辦首屆“輝彩中國”-國際傳播新聲代全球召集,旨在培養選拔一批優秀的國際傳播人才,將中國傳統文化與世界多元文化相結合,向世界展現更真實、立體、全面的中國形象。

首屆“輝彩中國”國際傳播新聲代全球召集,火熱報名中!_fororder_1

  召集活動面向全球徵選參與者,報名者不限年齡、不限職業、不限國籍,只要對中華文化充滿熱愛,內容無論屬於風土人情、歷史文化,還是傳統民俗、發展建設,亦或是潮流風向等,都有機會借此活動向世界盡展中國風采。現在使用微信“搜一搜”國際傳播新聲代,進入活動專區,可以進一步了解詳細規則。

  報名期間,漢服愛好者李凱迪的展示令人驚艷,她不僅是在林肯中心表演古典舞的“飛天女神”,也是在百老匯用英文詮釋中國形象的青年藝術家。

首屆“輝彩中國”國際傳播新聲代全球召集,火熱報名中!_fororder_2

  李凱迪利用多元文化的交融,展現東方之美,傳遞中國文化精神,與“輝彩中國”-國際傳播新聲代的價值觀不謀而合。

  很多摯愛中國文化的外國參與者,在國際新聲代專區上傳了視頻。來自巴基斯坦的金樂天,被網友稱為“巴鐵兄弟“,作為西北農林科技大學的“洋博士”,因為考究的服飾和灑脫的性格,配上熟練的中文解説,讓他得到了眾多網友的支持。

首屆“輝彩中國”國際傳播新聲代全球召集,火熱報名中!_fororder_3

  來自哈薩克斯坦的美女張諾,是一名獸醫,她在視頻中分享了自己在中國的日常生活,向大家介紹了在中國牧場上的課題研究,外貌與實力兼具的她,想必也是衝擊最後現場盛典的熱門選手之一。

首屆“輝彩中國”國際傳播新聲代全球召集,火熱報名中!_fororder_4

首屆“輝彩中國”國際傳播新聲代全球召集,火熱報名中!_fororder_5

  來自日本的參與者荒井健一,自稱是中日文化的搬運工,他在視頻中用流利的中文,為大家展現了深圳的科技之美,決心為中國文化在海外傳播貢獻力量。

首屆“輝彩中國”國際傳播新聲代全球召集,火熱報名中!_fororder_6

  還有熱愛衚同文化的大學生張婧,來自印度尼西亞的劉西,評書表演者張奎中等來自各行各業的參與者。

首屆“輝彩中國”國際傳播新聲代全球召集,火熱報名中!_fororder_7

首屆“輝彩中國”國際傳播新聲代全球召集,火熱報名中!_fororder_8

首屆“輝彩中國”國際傳播新聲代全球召集,火熱報名中!_fororder_9

  創作者們胸懷對中國文化赤誠之心,多維度展現中華文化瑰麗之美。針對在校大學生群體,特別開放知識競賽校園選拔環節,通過簡單有趣的線上答題,結合線下競賽活動,增強大學生對中華文化的認知。

  首屆“輝彩中國”-國際傳播新聲代全球召集將於10月23日啟動頒獎典禮,為優異參與者給予表彰和獎勵,屆時,冠、亞、季軍還有機會簽約國際在線,參與國際類綜藝節目及相應節目主持,為中國國際傳播事業貢獻力量。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