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紐約時報廣場新年慶典將回歸 參加者須完成疫苗接種
2021-11-17 14:42:1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呂倩媛

  美國紐約時報廣場12月31日將恢復新年慶祝活動,不過,參加者除特殊情況外須完成新冠疫苗接種。

  紐約市長比爾·德布拉西奧16日在線發佈消息説:“我們驕傲地宣佈,時報廣場的精彩慶祝活動、降水晶球儀式,所有活動,將以我們喜愛的方式全部回歸……我們終於又可以聚在一起……”

  據美國消費者新聞與商業頻道網站報道,今年時報廣場新年慶祝活動不設人數上限,但5歲及以上人群須出示已完成疫苗接種的證明和帶照片的有效身份證件方可入場,5歲以下兒童入場須由一名已接種疫苗的成年人陪同。因特殊原因沒有接種疫苗者須出示72小時內新冠病毒檢測陰性結果證明,且活動期間必須戴口罩。

  紐約時報廣場新年慶祝活動已有110多年曆史,其中最經典的一個環節是新年倒計時:隨著60秒倒計時開始,一顆巨大水晶球從名為“時報廣場一座”樓頂徐徐降下。

  受新冠疫情影響,時報廣場去年的新年慶祝活動沒有對公眾開放,只有一些抗疫一線工作者和少量嘉賓受邀到現場觀看。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