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特朗普還惦記著大選失利?默多克喊話:過去已成過去
2021-11-18 09:51:26來源:中國新聞網編輯:趙檸

  中新網11月18日電 據美國《國會山》17日報道,傳媒大亨默多克稱,美國前總統特朗普正在阻止保守派推動美國的政治辯論向前,老是把關注焦點放在過去。他呼籲特朗普向前看,並稱“過去已成過去”。

  據報道,默多克在新聞集團股東年會上説,“當下,美國的政治辯論是深刻的,無論是關於教育、福利還是經濟機會。”

  默多克接著説,“保守派在辯論中發揮積極有力的作用至關重要,但如果特朗普繼續專注于過去,這就不會發生。” 他補充道:“過去已成過去,國家現在正處於一場定義未來的競賽中。”

  美國《國會山》稱,特朗普尤為關注2020年,特別是他在美國總統競選中的失利。這位前總統“幾乎每天都在對自己的失敗進行虛假指控,並一再將其歸咎於大規模的選民欺詐”。

  報道稱,但截至目前,沒有證據表明普遍存在欺詐行為,關鍵州的共和黨官員表示,他們的選舉進行得相當公平。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