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外媒:波蘭軍隊在白波邊境逮捕了約100名試圖越境的移民
2021-11-18 17:18:03來源:中國新聞網編輯:趙檸

  中新網11月18日電 據法新社報道,當地時間18日,波蘭國防部表示,波蘭軍隊在該國與白俄羅斯邊境地區,逮捕了約100名試圖越境的移民。

  據報道,波蘭國防部在社交媒體發文稱,“很可能”是白俄羅斯軍隊破壞了邊境的鐵絲網,並鼓動這些移民向波蘭士兵扔石頭。

  消息稱,大約100名試圖越境的移民被波蘭軍方逮捕,消息還顯示,這一事件發生在夜間。

  8月以來,為進入德國等西歐國家,越來越多來自中東的難民取道白俄羅斯進入歐盟成員國波蘭和立陶宛,這一問題在最近幾週愈發嚴重。

  波蘭、立陶宛及歐盟將當前難民危機歸咎於白俄羅斯,但白方否認了所有指責,表示是西方制裁導致其無力控制難民潮,並稱波蘭正在使用暴力驅逐移民。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