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美國佛羅裏達州禁止學校和企業使用嚴格的疫苗規定
2021-11-19 09:59:5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呂倩媛

  據路透社當地時間11月18日報道,美國佛羅裏達州州長今日簽署了一項名為“布蘭登(Brandon)”的法案,禁止政府、學校和企業實行強制要求接種新冠疫苗的規定。該法案還禁止了學校強制要求未接種疫苗的人戴口罩的規定,以及禁止了學區頒布的新冠肺炎密切接觸者在隔離前不能返校的要求。

  該法案是在共和黨主導的佛羅裏達州立法機構舉行的為期三天的特別會議上通過的,其目標是反對拜登政府以及私人僱主和學區強制要求員工或學生接種新冠疫苗的規定。州長羅恩·德桑蒂斯表示,“我們需要確保人們在工作崗位上受到保護。‘自然免疫’應該使人們有資格重返工作崗位。”

  據悉,該法案立即引起了公共衛生官員和民主黨領導人的譴責。(央視記者 殷岳)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