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僅有36%!最新民調顯示美總統拜登的支持率又跌了
2021-11-19 11:22:10來源:中國新聞網編輯:趙檸

  中新網11月19日電 據外媒報道,美國總統拜登的支持率持續下滑。昆尼皮亞克大學18日公佈的一項民意調查顯示,只有36%的美國人認可拜登的工作表現,而不認可的比例為53%。

  根據昆尼皮亞克的民意調查,只有34%的受訪者表示他們贊成拜登處理經濟的方式,而 59%的受訪者表示反對。拜登在外交政策上的評分同樣為負,33%的人贊成,55%的人指責。

  雖然拜登吹捧經濟復蘇“持久而強勁”,但昆尼皮亞克發現,61%的美國人認為美國經濟正在惡化。只有16%的受訪者表示經濟正在好轉。超過一半(53%)的人表示,他們在超市找不到所有想要的雜貨。

  調查還顯示,大多數美國人(57%)不認可拜登的領導能力,56%的受訪者表示他們認為拜登政府不稱職。

  當被問及美國面臨的最重要問題時,受訪者列舉了幾個共同的擔憂:分裂和兩極分化、經濟困境、邊境危機、通貨膨脹和新冠疫情。

  10月,蓋洛普一項民意調查曾顯示,拜登的支持率從第一季度的56%下降到第三季度的44.7%,下降幅度達11.3%,這是自二戰以來任​​何總統都沒有經歷過的。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