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印度抗議農民:暫不返鄉 要等議會取消法案最終結果
2021-11-19 17:12:2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呂倩媛

印度抗議農民:暫不返鄉 要等議會取消法案最終結果

  當地時間11月19日上午,印度總理莫迪向全國發表講話稱,印度政府決定取消涉及農民利益的三項農業改革法案,相關程式將在本月底開始的冬季議會會議上啟動。但部分抗議農民表示,他們將等待議會取消法案的最終結果後才返鄉結束抗議。

  總臺記者在哈裏亞納邦農村採訪時了解到,抗議農民普遍為今天取得的成果感到欣慰。印度農民協會哈裏亞納邦安巴拉分會副主席古拉伯·辛格説,他們暫時還不會返回家鄉,因為這三個法案還沒有正式撤銷,他們一直要等11月底的冬季議會結束,看到三個法案收回,才會結束抗議活動。

  在過去一年多的時間時,印度農民一直組織各種活動持續抗議政府出臺的三個涉及農民利益的法案。在新德里周邊與其他邦交界的重要交通要道上,都有農民集結抗議。多條進入新德里的公路被農民堵塞。農民在公路上安營紮寨,部分抗議聚集地中,抗議農民駐紮的隊伍長達十多公里。(總臺記者 王建兵)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