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普京:北約主動破壞對話機制 不斷將軍事設施向俄邊界推進
2021-11-19 09:19:0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呂倩媛

  俄羅斯總統普京18日出席俄外交部部務會擴大會議時表示,西方國家對俄羅斯持明顯對抗態度,歐盟不斷使用制裁手段,北約則主動地破壞了所有對話機制,並且其軍事設施不斷向俄羅斯邊界推進。俄羅斯將對此作出回應。

普京:北約主動破壞對話機制 不斷將軍事設施向俄邊界推進

  俄羅斯總統 普京:北約持明顯的對抗態度,並且固執地、挑釁般地將其軍事基礎設施向俄羅斯邊界推進。此外北約還主動地破壞了所有對話機制,當然,俄羅斯會對北約在俄羅斯邊界周圍的軍事活動作出回應。

  普京:當前俄美關係是美挑釁的後果

  此外,就當前的俄美關係普京指出,此前美國扣押俄羅斯外交財産的行為,違背了國際準則和規則。

普京:北約主動破壞對話機制 不斷將軍事設施向俄邊界推進

  俄羅斯總統 普京:現在的(俄美)關係可以説處於一種不令人滿意的狀態,兩國外交官都遇到了很大的困難,縮減人員後的大使館無法正常運作,更不用説有計劃地發展雙邊關係了。這是美國實行挑釁路線的後果,他們早在五年前就開始對俄羅斯外交官實施大規模的禁令和限制。美國還扣押俄羅斯的外交財産,違反了所有國際規範和準則。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