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又一起!美舊金山附近一商場遭約80名蒙面人“洗劫”
2021-11-22 15:51:32來源:中國新聞網編輯:潘曉琳

  中新網11月22日電 據美國中文網報道,當體時間20日日晚間,美國舊金山北部城市Walnut Creek的一家Nordstrom百貨公司遭到數十人“洗劫”。警方表示,有3人在當晚被捕。

  Walnut Creek警察局表示,大約80名嫌疑人參與了“砸搶”犯罪,他們乘坐至少10輛車輛逃離。

  “許多車輛離開。我們設法阻止了其中的一輛車。”警方説,沒有人員傷亡報告。

  警方表示,調查人員正在詢問被捕者以確定其他嫌疑人的身份,警方尚未估計被盜物品的金額。

  附近一家餐館的經理告訴當地媒體,搶劫者戴著面罩,拿著似乎是撬棍的東西。

  19日晚上,舊金山聯合廣場和周邊地區發生了一系列類似的搶劫事件,包括LV商店、Burberry商店、珠寶店、Bloomingdale百貨公司、Walgreens、大麻藥房,甚至一家眼鏡店遭到洗劫。

  舊金山今年一直在努力應對犯罪率的激增。根據警方的統計數據,在中區,盜竊事件比2020年同期增加了近88%,總體犯罪率上升了近52%。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