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日本港口萬噸貨船撞上防浪堤 船身無法動彈開始漏油
2021-11-29 16:42:54來源:中國新聞網編輯:呂倩媛

  中新網11月29日電 綜合日媒報道,當地時間28日晚,日本福岡市博多港,一艘巴拿馬籍的貨船衝撞了防浪堤,導致船頭直接撞上堤壩,整個船身無法動彈,並已經開始漏油。

日本港口萬噸貨船撞上防浪堤 船身無法動彈開始漏油

當地時間11月28日,日本福岡市博多港,一艘貨船衝撞防浪堤壩。

圖片來源:日本電視臺報道截圖。

  據報道,當地時間28日晚,一艘駛向日本神戶的巴拿馬籍9576噸貨物船,出港後不久,便發生事故。船頭部分撞上防浪堤,整個船身無法動彈。

  日本福岡市海上保安部表示,船上載有20名菲律賓船員和2名日本船員,目前無人受傷。船狀態穩定,暫無沉沒危險。

  不過,船頭部分已經開始漏油,目前,海上保安部的巡視艇正在周圍佈置擋油浮柵,防止油進一步擴散。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