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文理類專科提前批志願今天填報

2017-07-24 15:55:42|來源:齊魯網|編輯:闞金劍 |責編:趙瀅溪

原標題:山東文理類專科提前批今填志願 附98所專科院校預估線+17大注意事項

  齊魯網7月24日訊(記者 高亞南)今天,山東省教育招生考試院公佈了山東省2017年普通高校本科普通批文理類、藝術類、體育類等第一次徵集志願院校專業計劃。

【山東新聞-文字列表】【教育-文字列表】山東文理類專科提前批志願今天填報

  24日,第一次徵集志願填報時間為上午9點至下午5點,請考生一定要牢記報考時間。

  記者梳理了一下文理類本科普通批的徵集志願計劃,300余高校在魯還剩3000多個本科計劃。其中包括山東大學14個定向西藏計劃、山東大學威海分校3個機械類(中外合作辦學)、山東師範大學14個定向西藏計劃等。另外,清華大學還有2個定向計劃、陜西師範大學2個定向西藏計劃等。

  另外,招考院公佈了今年直招士官錄取分數線,文理都為240分。填報公安專科志願的考生高考成績文科不低於463分、理科不低於413分。(點擊查看:300余高校缺額3200個本科計劃!今天填報首次徵集志願)

  本科普通批第一次徵集志願和專科(高職)提前批志願填報注意事項

  一、高考成績達到或超過普通文理類、藝術類、體育類、春季高考各專業類別本科普通批錄取控制分數線,且尚未被錄取的考生,可填報相應本科普通批第一次徵集志願。文理類、藝術類、體育類在同一批次內不得兼報。

  二、考生填報高校誌願前,要登錄擬填報高校的網站認真查閱高校招生章程,登錄我院網站查看徵集計劃,了解高校有關報考要求、錄取原則等。尤其是藝術類考生要根據有關高校的報考條件,結合自身情況確定是否報考。

  三、填報文理類本科普通批非西藏生源定向西藏就業第一次徵集志願,考生須為應屆高中畢業生且高考成績在本科普通批錄取控制線上、有關學校首次志願投檔線下40分內。填報陜西師範大學文、理科非西藏生源定向西藏就業志願,考生高考成績須達到或超過我省文、理科自主招生最低錄取控制參考線。

  四、填報文理類本科普通批民族預科班第一次徵集志願,考生須為少數民族且高考成績在本科普通批錄取控制線上、有關學校首次志願投檔線下80分內。填報南昌理工學院文、理科民族預科班志願,考生高考成績須達到或超過我省文、理科本科普通批錄取控制分數線。

  五、填報文理類本科普通批邊防子女預科班第一次徵集志願,考生須具有邊防子女資格且高考成績在本科普通批錄取控制線上。

  六、填報清華大學理科定向專業志願的考生高考成績不低於664分。

  七、填報直招士官生志願的考生高考成績應不低於240分。

  八、填報公安專科志願的考生高考成績文科不低於463分、理科不低於413分。

  九、填報本科普通批第一次徵集志願的考生,可根據自身情況同時填報專科(高職)提前批志願。

  十、填報春季高考志願時,考生填報的專業類別須與報名和考試的專業類別一致。

  十一、填報美術類專業志願的考生一定要有美術統考本科合格成績。填報非美術類承認其他校考成績的專業時,考生須取得本科高校相同專業合格證。

  十二、報考少年班的考生不得填報任何普通高校誌願,也不得報考香港、澳門在內地招生高校。

  十三、部分中外合作辦學招生院校及專業,其招生院校代號與普通文理類專業的院校代號相同,但不能與普通文理類專業混填,考生選擇此類院校及專業,需要作為1個單獨院校誌願填報,考生最多可填報6個專業志願。

  投檔時,按中外合作辦學徵集志願各專業總計劃投檔。其中,中外合作辦學中只招收有專業志願考生的專業不調劑錄取,只錄取填報該專業志願的考生。

  十四、普通計劃中含只招收有專業志願考生的專業,根據部分學校要求單設投檔單位,需要單獨填報。

  十五、填報志願期間,遇到問題時請及時向當地縣(市、區)招生考試機構諮詢解決。

  十六、為保證填報志願順利,考生應先下載並填寫志願預填表,確定需填報的高校及專業志願後再登錄系統儘快填報,避免因在系統中停留時間過長而導致志願提交失敗。

  十七、填報志願時間為7月24日,填報志願系統開放時間為上午9時至下午5時,填報志願結束後,不再受理考生補報志願申請,也不允許考生修改、放棄已填報的志願,請考生儘早上網填報志願。

  • 濟南趵突泉再現“雲霧潤蒸”奇觀
  • 四年前通車的山東省首條“綠色公路示範高速”,現喜獲“李春獎”!
  • 泰山霧凇與白雪相輝映
  • 濟南九如山浪漫冰瀑布引遊人
  • 山東榮成迎來大範圍降雪天氣
  • 山東青島:瑞雪紛紛伴鷗飛
  • 動物園裏下雪啦!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