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澤電商服務中心園區建設進展順利

2017-08-09 15:53:02|來源:大眾網|編輯:闞金劍 |責編:趙瀅溪

  原標題:電商服務中心園區施工順利 將向全世界展示菏澤style

  菏澤電商服務中心園區建設進展順利_fororder_W020170809388739789205_副本

  菏澤電商服務中心大樓主體已完工

  大眾網菏澤8月9日訊:大眾網記者從菏澤市電商服務中心園區施工方中住集團處獲悉,作為承辦第五屆中國淘寶村高峰論壇主會場的菏澤市電商服務中心園區建設進展順利,中心大樓和六棟經濟辦公樓主體工程已經完工,其中電商服務中心大樓外裝幕墻工程已接近尾聲,內裝吊頂、室內地面鋪裝工程也已陸續開展中。

  8日上午,大眾網記者來到位於長城路和西安路交叉路口西南側的菏澤市電商服務中心園區項目現場。施工現場,吊裝車、運輸車往來穿梭,工作人員有的在鋪設大理石地板,有的在吊裝玻璃幕墻,有的在看施工圖紙,現場一派繁忙景象。

  中住集團總工程師、菏澤市電商服務中心園區項目經理邵敬東告訴大眾網記者,該項目自4月初施工以來,原計劃工期是425天。第五屆中國淘寶村高峰論壇將於11月份舉行,為不影響此次峰會行程,作為項目的承建方,施工方自加壓力,加班加點,在加快推動工程進度的同時,嚴格按照安全防護要求和工程品質標準進行施工,預計9月30日前按時保質完成。

  菏澤電商服務中心園區建設進展順利_fororder_W020170809388741339346_副本

  菏澤市電商服務中心園區效果圖

  大眾網記者了解到,菏澤電商服務中心園區項目佔地305畝,包括建築面積1.7萬平方米的菏澤市電商服務中心大樓,和六棟總計約2萬平方米的經濟辦公樓,其中電商服務中心大樓二樓會議中心面積2300平方米,可容納2500人參會,建成後將作為第五屆中國淘寶村高峰論壇主會場投入使用。該中心園區規劃擁有電子商務公共服務中心、電子商務培訓中心、電子商務成果展覽中心、電子商務專家工作站、大學生創業孵化園、對外合作和招商推介等9大功能區,實現服務、辦公、展示、培訓、孵化等多種功能。

  第五屆中國淘寶村高峰論壇將於11月份在菏澤舉行。屆時,包括聯合國官員、國家部委和省領導、專家學者、全國淘寶村代表等各界人士,與會人員將達到2000余人,規格之高、規模之大、超過以往各屆。此次高峰論壇首次採取“1+N”會場,即菏澤設主會場,曹縣、鄆城、鄄城設分會場。菏澤市電商服務中心園區是今年國內電商最高水準峰會的主場地,首次放在山東舉行,看重的是菏澤正在蓬勃發展的電商産業。菏澤市今年的電商交易額將達到1600億元,將借助中國淘寶村高峰論壇向全世界展示菏澤style。(見習記者 瞿磊)

  • 濟南趵突泉再現“雲霧潤蒸”奇觀
  • 四年前通車的山東省首條“綠色公路示範高速”,現喜獲“李春獎”!
  • 泰山霧凇與白雪相輝映
  • 濟南九如山浪漫冰瀑布引遊人
  • 山東榮成迎來大範圍降雪天氣
  • 山東青島:瑞雪紛紛伴鷗飛
  • 動物園裏下雪啦!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