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愛車莫名登出 車管所稱“系統錯誤”

2017-08-31 09:47:26|來源:齊魯網|編輯:闞金劍 |責編:趙瀅溪

  原標題:聊城男子汽車莫名被登出 車管所稱“系統錯誤”

  齊魯網聊城8月31日訊:現在汽車非常的普遍,尤其是私家車成了重要的交通工具。不過聊城的莘縣的秦先生卻遇到了麻煩事,自己的汽車只能停在樓下卻不敢上路了。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晴天霹靂!汽車突然被登出

  “現在買這個車只能放在家裏了,上班那邊也急得了不得,也不能開車去,車也不能開了,耽誤我很多事情。”聊城市莘縣秦先生對記者説,上個星期我的車停在路邊停車位裏面去開會,在上班中間一個電話打進來説是我是810的車主嗎?他説你的車被登出了,你下來一趟。

  【社會廣角(圖片+摘要)】【走遍山東-聊城】聊城:愛車莫名登出 車管所稱“系統錯誤”

  秦先生説他的車是從正規4S店購買的,所有的手續都齊全,為什麼開著好好的突然就被被登出呢?他感到非常的納悶。“見了面那兩個交警就讓我拿行駛證核實了信息。然後看看號牌、螺絲什麼的,對了一下車架號,就是一個人的車,原裝的,也沒有什麼問題。”

  雖然現場沒查出什麼問題,但交警還是建議秦先生到當地車管所,再了解一下具體情況。

  汽車突然被登出,哪出問題?

  秦先生的車到底哪出了問題,為什麼會被登出?難道是因為存在違法違章的問題?為此,記者和秦先生來到了聊城市莘縣車管所的違法處理室進行查詢。

  工作人員告訴秦先生,他的車確實已經被登出了。但是對於什麼時間登出的以及什麼原因登出的,她表示還需要做進一步的查詢。

  按照聊城市莘縣車管所服務大廳工作人員的建議,記者來到了2樓的另一個服務大廳進行諮詢。了解到秦先生遇到的情況後,車管所的負責人現場進行了查詢,最終查詢到了汽車登出的時間:2017年的3月30日。

  【社會廣角(圖片+摘要)】【走遍山東-聊城】聊城:愛車莫名登出 車管所稱“系統錯誤”

  秦先生解釋説,自己是2017年1月29號審的車,正常是兩年以後下次年審。隔了兩個月就被登出了,所以很疑問這個事情。然而,車管所負責人下面的一句話,更讓他摸不著頭腦。

  聊城莘縣車管所的負責人説,秦先生的車並不是在他們這裡登出的,所以無法查詢登出的具體原因。建議秦先生到聊城市車管所查詢。隨後,秦先生驅車來到了聊城市車管所反映了情況。

  聊城市車管所的工作人員經過查詢之後,最後給出了意見:“你得到東昌府大隊,東昌府車輛管理所,江北汽車城那裏,他們給你登出了。”

  通過正規途徑購買,並且在今年1月份剛審完的汽車,為啥突然被登出了?到底在哪個環節出了問題?“他應該是輸別的車號,把你的車號錄進去了。我覺著應該是這樣的。”聊城市車管所工作人員説。

  秦先生説,汽車被登出時作為當事人應該在第一時間知情,但是現實的情況讓他很不理解。

  汽車被登出,“系統錯誤”造成的?

  隨後,記者與秦先生來到了聊城市東昌府區車管所反映了情況。經過工作人員的查詢,確認秦先生的汽車確實是在他們這裡登出的。

  對於汽車被登出的原因,聊城市東昌府區車管所的工作人員解釋為系統錯誤。隨後,工作人員把秦先生的相關信息進行了登記。

  工作人員説,被登出的汽車信息,需要一週的時間才能恢復。得到這個答覆之後,秦先生還是有些不放心。工作人員一再表示,出現問題的不是秦先生一人,他們會按程式給解決。

  秦先生説:“從知道這個事情以後,一直不敢開這個車,擔心受怕的,一直害怕,他們説如果出了交通事故也挺嚴重,讓等一等。希望早日解決了。”

  到最後終於找到問題出在哪了,希望車管所儘快把秦先生汽車的信息給恢復了。不然這車一直停著也成僵屍車了。

 

 

  • 濟南趵突泉再現“雲霧潤蒸”奇觀
  • 四年前通車的山東省首條“綠色公路示範高速”,現喜獲“李春獎”!
  • 泰山霧凇與白雪相輝映
  • 濟南九如山浪漫冰瀑布引遊人
  • 山東榮成迎來大範圍降雪天氣
  • 山東青島:瑞雪紛紛伴鷗飛
  • 動物園裏下雪啦!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