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企業抓機遇 前7月出口11.4億

2017-09-07 16:15:18|來源:齊魯網|編輯:闞金劍 |責編:趙瀅溪

       原標題:德州企業搶抓金磚國家合作機遇 前7月出口11.4億元

  齊魯網德州9月7日訊:國家主席習近平在金磚國家工商論壇開幕式上發表主旨演講強調,金磚合作正處在承前啟後的關鍵節點上,我們應該共同探索經濟創新增長之道,培育利益共享的價值鏈和大市場,形成聯動發展格局。德州市搶抓金磚國家合作機遇,拓展外貿發展新空間。

  在泰山體育的生産車間,工人們正在趕制一批發往巴西的碳纖維自行車。最近,這種産品很受當地消費者青睞。

  【齊魯大地-文字列表】【走遍山東-德州】德州企業抓機遇 前7月出口11.4億

  泰山體育副總工程師鄧龍洵説:“這批複合材料自行車,不但輕便、吸震性好,尤其是機械變速和電子變速可以快速切換,特別適合巴西這種氣候環境多變的國家。”

  巴西是全球第四大運動品消費市場,因為此前沒有中國品牌進入,第一個來打市場的泰山體育,出口之路並不一帆風順。

  國際業務經理郭寧寧説:“因為當地市場對品牌是陌生的,所以對産品品質、品牌售後服務,會有一定的疑慮。”

  一些在歐美暢銷的産品在巴西卻不被消費者買賬。企業改變當初生産什麼賣什麼的行銷策略,實施産品本土化。

  【齊魯大地-文字列表】【走遍山東-德州】德州企業抓機遇 前7月出口11.4億

  泰山體育産業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卞志良説:“因地制宜,我們在很多的國家設立研發中心和設計中心,消費者需求什麼,我們就研發什麼,産品跟著市場走。”

  更大的轉折在去年。裏約奧運會上,泰山體育經過多方角逐,成為獨家器材供應商,為柔道、田徑、自行車等11個項目提供近萬件高科技器材,給巴西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行政總監滿芳芳表示:“奧運會是檢驗我們産品品質最好的平臺。通過巴西奧運會,我們全面打開了巴西以及整個南美的市場。”

  現在,除了巴西,泰山體育又開始向俄羅斯和印度市場進軍,金磚國家裏中産階級的崛起和消費水準的提升,為他們提供了更多潛在的機會。

  卞志良表示:“通過這次金磚五國會議,我們借助巴西這個跳板,讓我們的産品走向全球。”

  【齊魯大地-文字列表】【走遍山東-德州】德州企業抓機遇 前7月出口11.4億

  【齊魯大地-文字列表】【走遍山東-德州】德州企業抓機遇 前7月出口11.4億

  像泰山體育一樣,德州市外貿企業搶抓金磚國家合作機遇,取長補短,互通有無,拓展發展新空間。根據德州海關統計,今年前7個月,德州市對俄羅斯、巴西、印度、南非等金磚國家實現出口11.4億元,同比增長25.8%,高於全市整體出口平均增幅4.2個百分點,傳動裝置、碳黑、體育健身器材等出口都保持兩位數增長。(記者 王佳亮 德州臺 喬興華)

  

  • 濟南趵突泉再現“雲霧潤蒸”奇觀
  • 四年前通車的山東省首條“綠色公路示範高速”,現喜獲“李春獎”!
  • 泰山霧凇與白雪相輝映
  • 濟南九如山浪漫冰瀑布引遊人
  • 山東榮成迎來大範圍降雪天氣
  • 山東青島:瑞雪紛紛伴鷗飛
  • 動物園裏下雪啦!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