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喜迎十九大 齊魯氣象新

2017-10-18 08:45:23|來源:齊魯網|編輯:闞金劍 |責編:趙瀅溪

  原標題:盛世迎盛會 齊魯氣象新

山東:喜迎十九大 齊魯氣象新_fororder_631903c34a5360d691029a0128f83835_iqilu_meitu_2

  喜迎十九大,身邊看變化。十九大18日就要召開,山東各地歡歌熱舞,熱切期盼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

  一輛“喜迎十九大”的奔康號紅色小火車,在淄川西石村風景如畫的山溝裏穿行,車廂裏遊客滿滿噹噹,車廂外是一道道風景。

  西石村是個窮山村,不少村民原來連火車都沒坐過。為了把大夥身邊的綠水青山變成金山銀山,當地政府用200萬元精準扶貧款,為村裏通上了觀光小火車,村民開起農家樂,做起了導遊。

山東:喜迎十九大 齊魯氣象新_fororder_22ba89b16f2320c85465a60a2e1d30a5_iqilu_meitu_1

  淄川西石村黨支部書記張學保説:“僅僅是一個項目,收入20多萬元,這是對我們西石村來講,是一個天文數字。”

  小火車的運行,把山外的人吸引到了山裏,也把大學生拉回了村。

  西石村返鄉大學生表示,“這趟列車承載了我們全村人的祝福,我們祝願國家能夠更加繁榮昌盛更加強大。”

  棗莊承水河畔,健身鑼鼓協會的會員們特別製作了十九面威風鑼鼓,擂出了激情迎盛會的喜悅。

  棗莊市嶧城區健身鑼鼓協會隊員孔凡芝説:“我們出門就能坐免費公交,醫療保障都很好,相信不久的將來,我們的生活會更幸福。”

  歌舞劇《馬向陽下鄉記》唱響在了青島市青山綠水間的大舞臺上。這場文化扶貧戲,十九大期間將在近百個鄉鎮村莊裏巡演。

  青島演藝集團董事長黃港表示:“物質扶貧是一種(扶貧),文化精神扶貧也很重要,文藝應該下沉,我們更多的走進老百姓。”

  在日照,一場大型群眾歌會隆重舉行,經典的旋律,嘹亮的歌聲,表達著各界迎接盛會的喜悅。

山東:喜迎十九大 齊魯氣象新_fororder_fed8f386a1da7a19a7bccae9075c6495_iqilu_meitu_3

  在臨沂市沂南縣,為了迎接黨的十九大,教師王長玉花了6個月時間,創作了巨幅剪紙《全國各族人民喜迎十九大》。7米多長的作品中,身著盛裝、喜迎盛會的56個民族、112位人物形象生動傳神。王長玉説:“通過這幅剪紙,我想教育我的學生們要熱愛祖國、熱愛民族、熱愛中國共産黨。”

  • 濟南趵突泉再現“雲霧潤蒸”奇觀
  • 四年前通車的山東省首條“綠色公路示範高速”,現喜獲“李春獎”!
  • 泰山霧凇與白雪相輝映
  • 濟南九如山浪漫冰瀑布引遊人
  • 山東榮成迎來大範圍降雪天氣
  • 山東青島:瑞雪紛紛伴鷗飛
  • 動物園裏下雪啦!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