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推薦!青島推出4條夜遊線路 浪漫休閒均有

2019-08-22 09:41:12|來源:青島日報|編輯:李佳藝 |責編:李勝蘭

  青島日報/青島觀/青報網訊 為推動我市夜經濟繁榮發展,助力國際時尚城建設攻勢,8月21日,由青島市文化和旅遊局主辦,各區市文化和旅遊局(委)承辦的“夜青島更魅力”——2019青島夜間旅遊線路徵集活動發佈會在李滄區樂客城酒吧街花兒衚同音樂酒館舉行。

  今年以來,沿海一線光影璀璨的燈光秀成為青島夜間旅遊一張極具魅力的名片,吸引著越來越多市民和遊客前來打卡體驗。而隨著極地海洋世界、海底世界和方特夢幻王國等景區陸續推出夜遊模式,賦予了夜遊青島嶄新的時尚活力。

  與此同時,城陽音樂酒吧特色街區、李滄樂客城酒吧街、嶗山星光裏酒吧街、市南情人壩酒吧風情街、市北臺柳路1907音樂酒吧街和即墨古城音樂街區等特色酒吧街陸續開街,成為夜間休閒和夜間遊覽的絕佳去處。記者從市文旅局獲悉,截至目前島城共有14條酒吧街開街,營業酒吧總數達115家,其中有駐唱的酒吧94家,駐唱樂隊92支。

  活動現場,市文旅局通過整合全市夜間旅遊資源,推出了“夜遊青島”八大主題産品及四大精華線路。其中,八大主題産品包括音樂酒吧主題、璀璨街區主題、啤酒節會主題、景區夜色主題、繽紛演藝主題、書香夜話主題、深夜食堂主題和夜淘青島主題。四大精華線路囊括浪漫情緣之旅、休閒度假之旅、光影夜宴之旅和書香夜話之旅。

  此外,為集思廣益,匯集民智,給廣大市民和遊客提供更加豐富多元的夜遊新業態,即日起至9月9日,市文旅局將聯合各區市文旅局面向公眾發起夜間旅遊線路徵集活動。據悉,此次徵集活動,將從遊玩、餐飲、娛樂、住宿、交通等多方面綜合考慮,提煉串連成為一條夜遊青島的線路,突出青島文化和旅遊特色,且具有合理性和可行性,同時,市民和遊客也可推薦自己心目中最佳的青島夜間旅遊地標。

  2019青島夜間旅遊推薦4大線路:

  浪漫情緣之旅:五四廣場→奧帆中心→乘船夜遊三灣→情人壩酒吧街

  休閒度假之旅:西海岸火鳳凰酒吧街→青島海上嘉年華→東方影都→青島紅樹林度假世界

  光影夜宴之旅:即墨古城→百年美食“和豐德”→港中旅海泉灣度假區溫泉水樂園→摩天輪→天創演藝

  書香夜話之旅:良友書坊→1907有戲音樂酒館→走進比利時文化體驗館→太平角濱海步行道(記者 楊琪琪)

  • 濟南趵突泉再現“雲霧潤蒸”奇觀
  • 四年前通車的山東省首條“綠色公路示範高速”,現喜獲“李春獎”!
  • 泰山霧凇與白雪相輝映
  • 濟南九如山浪漫冰瀑布引遊人
  • 山東榮成迎來大範圍降雪天氣
  • 山東青島:瑞雪紛紛伴鷗飛
  • 動物園裏下雪啦!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