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銀行在濟南發佈新版企業手機銀行

2019-09-30 17:19:52|來源:大眾網|編輯:李佳藝 |責編:李勝蘭

  全新升級金融服務 助力新舊動能轉換

中國銀行在濟南發佈新版企業手機銀行

中國銀行在濟南發佈新版企業手機銀行

   大眾網·海報新聞濟南9月27日訊(記者 郭威 李超)中國銀行新版企業手機銀行今天上午在濟南正式發佈。

  隨著新技術的廣泛應用,企業金融服務正向著移動金融門戶、智慧交互及綜合服務平臺的方向轉變,企業對高效便捷的移動服務需求越來越迫切,中國銀行順應客戶需求,升級推出新版企業手機銀行。中國銀行新版企業手機銀行秉持“以客戶為中心”的理念,基於對企業財務高效運作管理需求的深刻理解,以及長期積累的全球化資金管理經驗,從客戶視角重現企業業務場景,為客戶提供賬戶管理、轉賬匯劃、預約開戶、銀企對賬、存款服務、回單驗證等常用金融服務,幫助客戶隨時隨地掌控財務信息、實現移動授權等操作,使客戶清楚掌握企業資金往來,第一時間把握商機,並提高企業的運營效率,為企業用戶移動辦公提供了全方位、易操作、安全可靠的移動化金融服務。

中國銀行在濟南發佈新版企業手機銀行

  “金融科技已經成為銀行轉型發展的重要手段。本次中行企業手機銀行全新升級,幫助企業實現移動辦公,可以説是我行服務企業客戶、支持實體經濟發展的又一重要手段。通過金融服務升級助力新舊動能轉換更是我們的責任和義務。”中國銀行山東省分行黨委書記、行長李民向記者説到。

中國銀行在濟南發佈新版企業手機銀行

  據了解,中行企業手機銀行採用生物識別技術,實現了基於指紋識別、人臉識別的登錄認證功能,配合傳統認證工具加固,牢牢保障交易的安全性和合法性。後續,中行企業手機銀行還將上線自助結匯等更多功能,打造覆蓋基礎金融服務、貿易金融類産品特色化服務的企業移動金融服務平臺,進一步滿足企業客戶更多移動辦公訴求,提升企業財務管理效率,有效實現金融服務的新舊動能轉換。

  • 濟南趵突泉再現“雲霧潤蒸”奇觀
  • 四年前通車的山東省首條“綠色公路示範高速”,現喜獲“李春獎”!
  • 泰山霧凇與白雪相輝映
  • 濟南九如山浪漫冰瀑布引遊人
  • 山東榮成迎來大範圍降雪天氣
  • 山東青島:瑞雪紛紛伴鷗飛
  • 動物園裏下雪啦!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