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讚!克羅地亞攝影師馬丁眼中的魅力上海

2021-06-23 11:05:09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李勝蘭

克羅地亞攝影師馬丁眼中的魅力上海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10623101347

  馬丁鏡頭下的魅力上海

  國際在線消息:6月22日,由國家互聯網信息辦公室網絡傳播局指導,上海市網信辦、江蘇省網信辦、浙江省網信辦、安徽省網信辦聯合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國際在線共同舉辦的“打卡中國——你好,長三角!”網絡國際傳播活動在上海正式啟動。

  來自克羅地亞的馬丁是一位熱衷於拍攝人文建築的攝影師,當天,他與來自英國、意大利、墨西哥、西班牙、委內瑞拉等國家的網紅博主在中共一大會址感受中國為人民謀幸福的初心,走進百代小樓,聆聽記憶深處的動人旋律,並通過鏡頭記錄下上海這座國際化大都市的獨特魅力。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