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集團:未來將深度打造人機生態模式

2018-01-30 14:48:24|來源:中國證券網|編輯:陸琲嘉 |責編:劉徵宇

  中國證券網訊 美的集團近日接受了JP.Morgan Asset Management等50余家機構調研時表示,美的近年來通過一系列的機器人及工業自動化相關産業整合,産業鏈日漸完善,人機協同佈局也逐漸明晰。通過對業務的模式環節進行互聯,對業務流程進行變革,美的實現了人與機器有機互動的“智慧製造”。

  通過與庫卡、高創等機器人巨頭的合作,美的完成了在機器人本體生産、工業自動化方案、系統集成、以及智慧物流等領域全面覆蓋。美的全力協同推動庫卡機器人業務快速增長,2017年上半年,庫卡機器人業務收入同比增長34.9%,達到歷史最高水準,並持續獲得新的訂單資源,訂單增長16%。在跨界合作方面,美的牽手眾多企業,在醫用機器人、智慧家電、智慧社區等領域展開戰略合作,進一步深度打造人機生態。

  另外,美的還介紹了全國首家家裝建材全屋家電體驗館在佛山的運營情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