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監所:服刑人員家屬成就“別樣年俗”

2018-02-22 10:36:09|來源:東方網|編輯:彭麗 |責編:劉徵宇

  原標題:崇明監所:邀請服刑人員家屬共進午餐成就“別樣年俗”

  本著以人為本的管理理念,在新春佳節裏,上海警方通過組織被監管人員開展形式多樣的迎新活動、積極營造高墻內和諧溫馨的節日氣氛,以“別樣的年俗”確保節日裏監所安全穩定。

  每逢佳節倍思親,對於監所內的被監管人員,思親念家的情緒表現的更加突出。除夕前兩天,“親情會餐活動”就已經在崇明監所拉開了帷幕,活動根據實際情況將一直持續整個春節期間。

  除夕當晚,監所裏顯得格外熱鬧。崇明監所民警邀請了表現良好的留所服刑人員家屬來所共進團圓午餐。對路途遙遠、無法來所會餐的留所服刑人員,通過撥打親情熱線、雙向視頻會見等形式,彙報近期表現和思想動態,促使留所服刑人員通過家屬規勸,更自覺服從管理,更安心接受改造,也讓被監管人員家屬更了解監管工作,更好地支持配合看守所工作。正如在押人員韓某所説:“崇明監所的民警很人性化,大家放心,我一定好好改過自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