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體育>>正文

斯巴達勇士兒童賽年終總決賽登陸深圳 4000名小勇士見證年度王者誕生

2019-12-23 10:07:3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張津銘

  國際在線消息:北京時間12月21日,2019英菲尼迪斯巴達勇士兒童賽年終總決賽強勢登陸深圳大地生態藝術園。這是自2017年中國開始舉辦兒童賽以來,賽事等級和競賽水準最高的一場兒童賽事。來自中國各地的近4000名精英小勇士齊聚“鵬城”,共同開啟了競爭勇士王中王的巔峰對決。

  本次年終總決賽的精英組採用邀請參賽的形式,10-13歲精英積分榜排名前50位的男女選手將獲得本次比賽的參賽資格,頂尖小勇士之間的強強對抗成為本次總決賽的重要亮點。同時本次比賽還特別開設了7-9歲競賽組,過往各站比賽該年齡段成績排名前10的小勇士將有資格參與其中,這為憧憬榮耀加冕的諸多小勇士們提供了站上頒獎臺展示自己的絕佳機會。最終經過激烈的較量,高偉夫和梁彥熙憑藉00:27:58和00:33:59的成績成功奪取了12-13歲男女精英組的冠軍。史柏名(00:28:11)、李浩誠(00:29:46)和鐘奕晗(00:34:04)、張博雅(00:44:09)分別獲得亞軍和季軍。在10-11歲男女精英組的對決中,儲柳天和黃馨豫憑藉00:30:23和00:31:01的成績成功問鼎。余昊謙(00:30:26)、李邦特(00:30:29)和李昕桐(00:34:04)、陳伊琳(00:37:18)則分獲亞軍和季軍。7-9歲競賽組的競爭同樣激烈,最終王牧德(00:20:05)和王子今(00:20:52)以完美的表現榮獲冠軍。陳瑞虎(00:21:09)、陳俊睿(00:26:27)和李季霏(00:20:55)、胡祺源(00:20:56)分別獲得亞軍和季軍。

  今年是英菲尼迪與斯巴達勇士賽密切合作的第三年,英菲尼迪始終將品牌30週年全新主題“活出無限可能”與“敢於突破”的品牌精神注入整個賽程,賦能參賽小勇士突破自身極限,盡釋無限潛能。

  賽事數量與規模屢創新高 中國兒童賽迎來突破之年

  2019年是斯巴達勇士賽進入中國的第四個年頭,自2016年首場比賽舉辦以來,斯巴達勇士賽已經在中國成為一項廣受時尚運動和潮流文化愛好者追捧的品牌。四年來,斯巴達的足跡遍佈華北、華東、華南、西部和西南的多個超一線、一線城市,共計舉辦超過35場的比賽,無論是參賽人數還是輻射人群都呈倍數增長。斯巴達勇士賽熱血而又刺激的障礙挑戰、趣味時尚的賽場互動體驗、“盡釋潛能 破繭而生”的品牌主張,激勵著每一位勇士不斷前行。同時斯巴達勇士賽也成為熱愛時尚運動的人們挑戰自身極限、追求時尚潮流的最佳選擇。

  2019年是斯巴達勇士兒童賽在中國飛速發展的一年。自3月30日全球首場兒童體育場賽落戶深圳起至今,國內已經成功舉辦了13場斯巴達勇士兒童賽,共有超過5萬名的小勇士在斯巴達的賽場上盡釋潛能,完成對自我的挑戰與突破。兼具挑戰性與趣味性的獨特賽事體驗,追逐突破蛻變與自我超越的精神內核,使得越來越多的家長選擇讓孩子加入斯巴達的家庭,在挑戰的路程中見證小勇士們的跨越與成長。

  與此同時,“創造歷史”和“走向世界”成為了今年兒童賽最重要的關鍵詞。6月1日&2日,近一萬名小勇士齊聚北京賽場開啟兒童賽挑戰,創造了全球兒童賽的規模之最。而僅僅在4個月後,同樣在北京兒童週末中,這一數字被再次刷新為一萬兩千人,這場比賽也成為全球有史以來首場參與人數過萬的兒童賽。伴隨著國內兒童賽數量與規模的不斷壯大,中國小勇士競技水準也在不斷提升。2019年兒童賽積分體系正式在國內實行,積分體系的建立為小勇士們參與世界舞臺的頂尖較量提供了絕佳的機會。經過一年的比拼,6名中國精英小勇士出現在了12月初于美國舉辦的兒童賽世界錦標賽舞臺上,與全世界的頂尖小勇士同臺競技,這也是年輕的中國力量首次登臨世界最高水準的兒童賽競技場。

  全新賽區帶來多樣體驗 征戰全國成就三色夢想

  在2019年,隨著斯巴達勇士兒童賽的日益普及,越來越多的新城市加入了斯巴達挑戰的大家庭。除了北京、上海、廣州、深圳等接觸斯巴達兒童賽較早的城市外,濟南、西安、昆明、廈門、武漢等城市也在今年紛紛迎來的斯巴達勇士兒童賽的初體驗。兒童賽賽事版圖的不斷擴充,不僅為更多渴望挑戰、期待改變的小勇士們帶來了感受斯巴達獨特魅力的機會,極具地方特色與風情的賽道也讓小勇士們在每一站擁有與眾不同的賽事體驗。將地方代表景致與賽事結合已經成為了每一站比賽的獨特亮點,濟南的滾滾黃沙、成都的漫天花海、廈門的沙灘海景,這些獨特景致在讓小勇士們感受到不同於都市的自然風光的同時,也豐富了賽道挑戰的形式,為小勇士們感受更多城市文化提供了可能。

  更多全新賽區的開放,也讓小勇士們有了更多與全國各地同年齡段精英選手同場競技的機會。伴隨著比賽城市的增加和精英積分體系的建立,更高頻次的高水準較量和積分排位上的你爭我奪,促使小勇士們不斷突破自己原有的極限,提升自己的競技水準,最終獲得在世界頂級舞臺上一展身手的機會。與此同時,作為勇士榮耀的象徵,斯巴達三色獎牌一直是所有小勇士追逐的目標,新城市的加入為更多的小勇士獲取屬於自己的三色獎牌提供了可能。2019年三色小勇士的數量較過去一年呈現倍數增長的趨勢。越來越多的小勇士在不斷地挑戰中突破自己的極限,在不斷的超越中發掘自己的潛能,用自己的實力與榮耀盡釋破繭重生的精神內核。

  群英匯聚演繹巔峰對決 蛻變重生成就勇士之王

  2019英菲尼迪斯巴達勇士兒童賽年終總決賽是目前為止國內最高水準的兒童賽競技舞臺,匯聚了來自全國各地最具競爭力的孩子。經歷了一年的磨礪與挑戰,小勇士們終於有機會在國內最高舞臺上展現自己的實力,與眾多強者共同角逐巔峰榮耀。“這是我期待已久的一個舞臺,作為精英組的參賽選手,我們每個人都希望能夠有機會與最強的對手同場競技,從而印證我們的實力。”成功拿下12-13歲組男子冠軍的高偉夫説道。“每一場的較量都是對自己不足的一次發掘,但同時也是自我提升的一次契機。正是在不斷的你追我趕中,我們才能夠不斷地挑戰自己全新的極限,成就更多的可能。我想這就是盡釋潛能的含義所在吧,畢竟憑藉自己努力和拼搏獲得的榮譽才最讓人開心。”

  除了競爭異常激烈的10-13歲精英組的比賽外,年終總決賽特別增設的7-9歲競賽組也為觀眾們奉獻了一場場精彩的對決。成功完賽與刷新記錄不再是他們的唯一追求,登上領獎臺享受榮耀時刻成為了小勇士們全力拼搏的新目標。“站上領獎臺是一種全新的體驗,它不僅是一種自我的證明,更是一種榮耀的體現。當我接過屬於我自己的獎盃時,我感覺這一年的付出都是值得的。”獲得冠軍的王牧德説道。年初初次參加斯巴達的王牧德並沒有想過自己有一天會站在國內小勇士的頂峰。“這是一段令人難忘的旅程。從體驗到熱愛,斯巴達帶給了我健康的身體,更賦予了我強大的內心和對進步的渴望。這種動力驅使我不斷去超越之前的成績,不斷去創造自己的極限。這次總決賽的歷程就是對我過往經歷的一次完美總結。”

  全新障礙亮相深圳賽場 挑戰升級解鎖獨特體驗

  作為2019年度兒童賽的收官大戲,年終總決賽特別增設了泅渡、美杜莎的蛇發、空中棧道等總決賽專有障礙。新障礙的加入不僅增加了賽道挑戰的難度,更加豐富了小勇士們的參賽體驗。在總決賽這個獨一無二的舞臺上,小勇士們成功解鎖挑戰新成就。

  “這一次的比賽有很多之前未曾出現的障礙,這讓挑戰有了更多的新鮮感和不確定性。很多之前只能在大人比賽中才能看到的挑戰,今天我們終於也有機會去嘗試和解鎖,相信這正是只有總決賽的賽場上才會有的獨特體驗。”來自北京的王子今説道。作為斯巴達勇士賽的忠實粉絲,王子今對於兒童賽的障礙可謂是相當熟悉,全新挑戰的加入讓王子今倍感興奮。“總決賽之旅帶給了我太多的驚喜,美杜莎的蛇發和空中棧道兩個新障礙的加入,對於整體的身體能力要求又有所提升。這樣的難度才是屬於年終總決賽應有的挑戰。儘管在兩個障礙上面我都失敗了,但是這次嘗試卻為我打開了新的大門,它讓我意識到自己還有許多需要提升的空間,下一次我一定可以完美的征服它!”

  共築夢想,勇創傳奇。2019年終盛典即將於12月28日在北京嘉裏大酒店榮耀開啟,將有150位勇士現身盛典,回顧2019勇士挑戰之路,見證六大榮耀獎項揭曉。2020斯巴達勇士賽上半年賽程:深圳站(2月22日、3月28日)、廣州站(3月7日)、上海站(4月18日)、北京站(5月2日&3日、5月16日&17日、5月30日&31日)、西安(5月24日)。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