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冠軍盃北京站因天氣取消 鳥巢無緣曼市德比

2016-07-25 15:03:44|來源:搜狐|編輯:王悅陽

圖片默認標題

圖片默認標題

  北京時間7月25日下午,2016國際冠軍盃賽事組委會宣佈原因北京連續降雨,原定於當晚在鳥巢舉行的曼聯VS曼城的國際冠軍盃北京站比賽取消。隨後曼聯和曼城官方推特也相繼確認了這一消息。

  國際冠軍盃賽事組委會原文如下:

  非常遺憾地向球迷和媒體朋友們宣佈,原定於2016年7月25日晚19:30在國家體育場“鳥巢”舉辦的“2016國際冠軍盃中國賽-北京站——曼城VS曼聯”,因近日連續強降雨天氣,為保證球員和球迷的安全,賽事組委會和曼聯、曼城兩支俱樂部共同決定取消本場比賽。

  今天下午16點30分,賽事組委和兩支俱樂部將在鳥巢發佈關於本次取消比賽的新聞通氣會,歡迎廣大媒體朋友參加。

  2016國際冠軍盃賽事組委會

  2016年7月25日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