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馮宣戰梅西:管他對手是誰 冠軍機會總是存在!

2017-03-18 10:45:28|來源:網易體育|編輯:王悅陽

  歐冠1/4決賽抽籤,尤文圖斯和巴薩相逢。這是2014-15賽季歐冠決賽的重演,當結果出爐之後,布馮在推特上寫道:對手是誰這並不重要,機會總是存在。尤文門神還配上自己和梅西的照片。在媒體看來,這是布馮向梅西宣戰!

  布馮也是梅吹,他出品過一系列高度讚揚梅西的評論,譬如當梅西2012年狂轟91球時,布馮評價:“梅西的成就簡直是犯罪級別的。作為人類,要想得到這種成績太難,不可能有人再複製。與貝利一樣,梅西是這個星球上最出色的球員之一。”

  譬如2014-15賽季歐冠決賽尤文VS巴薩,比賽之前,布馮説道:“梅西就像是外星人,而我們是來自地球的人類。我們要代表人類和梅西交手。”曾經,布馮也開玩笑説,我想確認下,梅西和我們是不是一樣,都是人類……

  梅西的職業生涯,還從未攻破布馮的大門。當然,這主要是因為梅西和布馮交手的機會少之又少。國家隊層面,阿根廷和意大利這些年沒有相遇;歐戰賽事上,尤文和巴薩也只是在2014-15賽季歐冠決賽相遇,那場比賽巴薩3-1取勝,梅西沒有進球,但參與策動3個進球,依舊是MVP級別的發揮。

  39歲的布馮,職業生涯最遺憾的地方在於缺少一座歐冠獎盃。2003年歐冠,布馮的尤文一路殺入決賽,可惜點球大戰被AC米蘭擊敗,無緣冠軍;2015年的歐冠決賽,37歲的布馮再度與歐冠獎盃失之交臂。烈士暮年壯心不已,不妨依舊有戰鬥慾望,正如他所説:不管對手是誰,機會總是存在的!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