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擊劍>>正文

全國擊劍冠軍賽 仲滿問鼎男花男佩個人金牌

2017-04-18 13:48:41|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張津銘

  

  2016-2017賽季全國擊劍冠軍賽(第三站)暨十三運會擊劍預賽(第二站)4月17日進行了男子佩劍個人賽及男子重劍團體賽。男佩方面,去年復出的老將,北京奧運會男子佩劍個人賽金牌得主仲滿代表江蘇隊出戰,一路淘汰了貴州隊鄧洋、上海隊陳昊聰、廣東隊許英明、鄧小浩,最終與天津隊陳臣會師決賽。決賽中,技術與經驗都更勝一籌的仲滿15-3擊敗對手輕鬆取勝,摘得冠軍。陳臣位居第二名,鄧小浩(廣東)譚晟(遼寧)並列第三。

  男重團體賽方面,上海隊(顧欣源、倪駿、孫東東、張成傑)問鼎冠軍,北京隊(董超、劉威、徐曉東、楊帥)獲得第二名,江蘇隊(鮑海波、石高峰、朱逸臣、孫家傑)摘得銅牌。

  據悉,18日將舉行男子花劍團體、佩劍團體賽。休賽2天后,21日將舉行女子花劍個人、佩劍個人賽,22日進行女子重劍個人、花劍團體賽,23日進行女子重劍團體、佩劍團體比賽。(圖文來源:中國擊劍協會)

  

  

  

  

  

  

標簽:擊劍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