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普頓鐵衛遭哄搶 阿森納5000萬出手佔先機

2017-04-20 16:43:15|來源:騰訊體育|編輯:趙宇靜

  隨著賽季即將即使,本賽季成績不佳的阿森納開始為下賽季做準備。英國《鏡報》透露,兵工廠正主攻南安普頓的後衛范迪克,出價接近5000萬英鎊,溫格希望下賽季打造三後衛體系,荷蘭人是他非常看重的人選。

南安普頓鐵衛范迪克

  自英超冬季轉會期,范迪克就是多家英超豪門的目標,包括切爾西及曼城等都送出報價,但因為隨後受傷,范迪克留在南安普頓。目前最新消息是,阿森納準備出手,他們的報價基本與切爾西和利物浦持平,達到5000萬英鎊。

  此前英國媒體透露,切爾西最有希望簽下范迪克,但現在形勢出現變化。兵工廠有望給出更高的球員薪水,溫格認為,范迪克加上本賽季引進的穆斯塔菲,以及隊長科斯切爾尼是他理想中的三後衛。同時有望夏天到來的沙克爾04後衛科拉西內茨,也是非常重要的補充。

  孔蒂本賽季在英超掀起三後衛風暴,引起多家球會模倣,阿森納週一戰勝米德爾斯堡的比賽,就是以三後衛拿到了勝利。英國媒體認為,對范迪克的堅持,再次佐證溫格將留任。

  范迪克2015賽季從凱爾特人加盟南安普頓,轉會費只有1300萬英鎊,本賽季他在英超出場21次,1855分鐘的比賽,貢獻了1個進球1次助攻,同時有40次成功搶斷和136次關鍵解圍。此前有消息稱,曼城出價6000萬引進范迪克,但隨後瓜迪奧拉否認。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