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擊劍>>正文

董力雷聲引圍觀 業餘聯賽擊劍項目授劍儀式舉行

2017-05-22 15:47:22|來源:東方網|編輯:郭琪

  

  5月21日下午,2017上海城市業餘聯賽擊劍項目授劍儀式在梅龍鎮廣場隆重舉行。

  國際劍聯副主席、中國擊劍協會主席、前中國擊劍國手王偉、中國男花三劍客之一葉衝、世界冠軍王磊、奧運冠軍雷聲先生、中國擊劍隊隊員董力先生一同向青少年劍客授予夢想之劍。

  作為業餘聯賽擊劍項目的推廣大使,董力向大家介紹業餘聯賽擊劍項目,邀請更多業餘愛好者關注並參與其中。同時,上海城市業餘聯賽擊劍項目技術總監雷聲,現場大力推廣擊劍,呼籲廣大社會人士了解並參與這項魅力滿分的運動,走上業餘聯賽的劍道切磋技藝。

  今日在梅龍鎮高臺之上,雷聲和董力擔任隊長各自帶領兩位小劍客,進行了一場“靶人PK賽”。兩隊隊長給隊員傳授技巧,制定戰術,上演了草根劍客與專業選手的跨界之戰,最終奧運冠軍雷聲帶領兩位小選手以1分優勢險勝董力隊。

  2012年倫敦奧運會,雷聲再次在國際劍壇一展中國劍客風采,一圓數代擊劍人的夢想。董力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説到,自己從小的偶像就是雷聲,今天和偶像同臺感到很榮幸。由於從小在靜安少體校學習,董力認為每次回來參加比賽或活動都對自己很大的幫助。

標簽:擊劍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