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CBA>>正文

赴美沒請假?孫悅律師發文澄清 合同規定8月歸隊

2017-06-19 15:09:58|來源:網易體育|編輯:張津銘

  北京男籃幾天前的訓練課上,閔鹿蕾透露孫悅赴美特訓並未和球隊請假。鋻於孫悅和球隊今夏沸沸颺颺的傳聞,閔鹿蕾的這番話也引起了軒然大波。針對這一情況,孫悅的律師今天特意發表聲明説明瞭相關情況。

  

  北京男籃幾天前的訓練課後,有記者問閔鹿蕾:“閔指導,我們發現孫悅今天沒在場上,他是身體上有些狀況還是有些其他情況?”

  閔鹿蕾的回答是:“孫悅現在在美國,應該在自己訓練,雖然我們的合同裏有他在美國訓練這種條款,但是孫悅走之前,也沒有正式跟俱樂部請假。所以,我們現在希望他儘快和我們溝通聯繫,因為我們的主教練希望他歸隊,這是我們現在要進一步要去做的工作。”

  對於閔鹿蕾的這番話,孫悅的律師指出了三點,分別是:1,孫悅與首鋼俱樂部的協議中明確規定了自訓期;2,孫悅在自訓期開始前向首鋼俱樂部進行了彙報並達成共識;3,協議中並未約定自訓期需要請假的相關內容。

  

  孫悅的律師稱,孫悅和北京男籃的合同規定,孫悅可以在球隊開始集訓時,根據自身情況自行選擇訓練地點、訓練師,並安排系統時間訓練。而且,合同雖然未規定孫悅的訓練計劃需要向球隊申請並獲准,但孫悅每次都事先彙報並達成共識。再者,合同未規定孫悅自訓需先向球隊請假,而孫悅也未收到球隊關於自訓需要請假的規定。

  在第一點中,孫悅的律師表示:“我的當事人與首鋼俱樂部簽訂的協議中明確約定了自訓期條款,根據協議約定,所謂的自訓期是指,在首鋼俱樂部球隊開始集訓時,我的當事人可以在集訓開始後的一定期限內根據自身的情況有針對性地進行自訓。在自訓期內,我的當事人可以自行選擇訓練地點、訓練師並安排系統的時間進行訓練。”

  第二點中,孫悅的律師表示:“雖然協議中並未約定自訓期的訓練計劃需要事先向首鋼俱樂部申請並取得批准,但我的當事人每一次(包括今年)安排自己的自訓期訓練計劃事先向首鋼俱樂部進行了彙報並達成了共識。”

  第三點中,孫悅的律師表示:“協議中並未約定自訓期需要事先向首鋼俱樂部請假的條款,並且我的當事人也未收到過首鋼俱樂部關於自訓期需要請假的相關規定。”

  孫悅的律師還強調:“針對網上相關報道,特作出如上説明,若網絡上的相關報道涉嫌侵犯了我的當事人的合法權益,將保留通過法律途徑維護其自身合法權益的權利。”據了解,孫悅在2014年和北京男籃續約時合同中關於赴美國訓練的內容,約定的時間為:8月歸隊,因此,孫悅赴美訓練並未違反合同。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