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張玉寧缺席訓練恐離隊 正關注轉會或回國

2017-06-26 14:18:25|來源:搜狐|編輯:王悅陽

  北京時間6月26日,據荷蘭媒體“gelderlander”報道,當地時間上個星期日,中國球員張玉寧缺席了維特斯新賽季的第一堂訓練課,外國媒體表示,他有可能會離開這支荷蘭球隊。

  荷蘭媒體在文章當中表示,現年20歲的張玉寧並沒有參加維特斯新賽季的首堂訓練課,因為他將注意力放在轉會上。外媒表示,張玉寧代表著一個龐大的市場。這名前鋒在中國國家隊當中擁有著很穩固的地位,因此外國球隊對於他都很感興趣。

  張玉寧上賽季在維特斯出場19次,打入2球,隨隊獲得了荷蘭杯賽的冠軍。在當地時間今年三月份,他與維特斯續約一年,合同截止到2018年夏天。但是外國媒體表示,雙方之間的合作似乎出現了一些裂痕。

  “在中國每個人都想知道關於他的一切,但是荷蘭的足球聯賽在亞洲是一個小的市場,英超和德甲是大家追逐的焦點,這些都是大聯盟,數以百萬計中國人觀看那些聯盟的比賽,或許張玉寧登陸那些賽場要好得多。”荷蘭媒體表示。

  除了張玉寧之外,維特斯的守門員也沒有參加訓練,他目前也有其他球隊的邀約。維特斯主帥弗雷澤爾在接受採訪的時候表示:“這就是足球,顯然我們需要找到兩個鋒線的箭頭人物。”在此前,范沃爾夫斯溫克爾已經離隊加盟了瑞士的巴塞爾俱樂部。

  外國媒體分析説,張玉寧近來多次傳出會返回中國國內聯賽效力的傳聞聯繫在一起這次也不例外,其中,天津權健俱樂部和廣州恒大俱樂部都對他很感興趣。

標簽:張玉寧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