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休城真要有大動作? 美記:獲悉火箭得CP3幾率很大

2017-06-26 11:06:17|來源:網易體育|編輯:王悅陽

  進入休賽期,火箭在忙碌籌備各種運作,其中一個就是得到“控帝”保羅。而根據美記者克裏斯-海尼斯透露,火箭成功的幾率很大。

  在之前選秀大會前夕的一些流言中,火箭已經出現在追求保羅的球隊名單中,而海尼斯表示,現在火箭仍會繼續瘋狂追求他。

  “其中一支瘋狂追求保羅的球隊就是火箭,他們現在正在努力清理薪金空間,好把保羅帶來和哈登一起打球,”海尼斯表示,“貝弗利、威廉姆斯都在交易貨架上,我聽説,火箭有極大的幾率誘惑保羅加入。”

  日前,有消息透露保羅將跳出和快船的最後一季合同,成為自由球員,當然,這並不代表保羅不會和快船續約,畢竟在這裡他可以得到最大的金錢利益(5年2億美元)。

  如果火箭得到保羅,那麼顯然哈登將打回自己原來的得分後衛位置。上賽季在丹東尼上任後,他讓哈登改打控衛,收到良好效果,哈登也成為上賽季NBA的助攻王和MVP熱門候選人。

  在前兩天接受採訪時,火箭總經理莫雷表示,儘管火箭在選秀大會上表現得比較安靜,沒什麼操作,但是,他們著眼的是更大的運作。

  保羅在NBA征戰了12個賽季,職業生涯場均數據18.7分、4.4籃板、9.9助攻、2.3搶斷。他是9屆全明星球員,在快船已經征戰了6個賽季,上賽季場均18.1分、5籃板、9.5助攻、1.9搶斷。

標簽:火箭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