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滾動>>正文

中國沙灘手球錦標賽正式開賽

2017-06-26 07:20:33|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編輯:王悅陽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高佳義):6月24日,2017年中國沙灘手球錦標賽暨國際沙灘手球邀請賽在山東省威海市南海新區正式開賽。共有來自中國、中國香港、越南、匈牙利、塞浦路斯等26支代表隊的400多名男女隊員參加本次比賽。本次賽事為期三天,將於6月26日閉幕。這是中國沙灘手球運動開展以來參賽選手最多,規模最大的一次賽事。

  沙灘手球是一項新興的戶外運動,1992年起源於意大利,極具觀賞性。和傳統的室內七人制手球項目不同,沙灘手球項目每支球隊有4名選手,其中1名是守門員,比賽時間為上下半場各10分鐘。從2018年布宜諾斯艾利斯青奧會開始,沙灘手球將取代原來的室內手球,成為青奧會比賽項目。

  2017年4月,山東省威海市的南海新區獲批“國家沙灘手球訓練基地”。據了解,威海市南海新區國際沙灘運動基地佔地100畝,基地共分沙灘比賽區、沙灘娛樂區、休閒公園、海水泳池、公共配套區、餐飲住宿6大功能區。沙灘比賽區內設有專業比賽場地,可承接各級別的沙灘足球、沙灘籃球、沙灘排球、沙灘手球等沙灘類賽事。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