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恒大拒巴薩首次報價暴力鳥 堅持4000萬歐違約金

2017-06-26 15:01:43|來源:網易體育|編輯:王悅陽

  據巴西媒體《環球體育》報道,廣州恒大隊已經拒絕了巴塞羅那隊對於保利尼奧的首次報價。恒大隊方面表示只有報價達到4000萬歐元才會允許保利尼奧轉會。

  據《環球體育》報道,巴薩的首份報價已經被恒大隊拒絕。保利尼奧目前的合同解約金金額為4000萬歐元,恒大隊方面表示只有巴薩拿出4000萬歐元的報價才會放人。而巴薩方面則並沒有放棄,他們希望恒大隊能夠降低轉會費的標準。

  之前保利尼奧在接受《環球體育》專訪時曾經透露,中國聯賽的轉會窗口在7月14日就將關閉,巴薩確實與他本人進行了接觸,他希望儘快能夠得到一個答覆。這樣如果轉會成功,恒大隊也有時間尋找替代他的人選,而如果轉會失敗,巴薩也可以儘快尋找新的引援目標。

  保利尼奧本賽季狀態極佳,是恒大隊中場絕對不可或缺的一員,今年多次在關鍵時刻用進球幫助球隊渡過難關,恒大隊現在並不想放走他。而且中國足協最近實施了引援新政,如果引進外援的轉會費超過了663萬歐元,俱樂部則需要向中國足協繳納與引援費用相同的調節費。對於恒大隊來説,如果保利尼奧離隊,很難在短時間內找到替代者,如果轉會費超標,還要支付調節費。所以,除非巴塞羅那直接支付違約金,否則將很難帶走保利尼奧。

標簽:恒大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