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逗比逗】李昂英語不好手勢補 上港球迷坑自己

2017-06-27 13:57:22|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當主裁判吹響終場哨聲之後,蘇寧隊員將國安隊員圍住,蘇寧隊李昂先拉住伊爾馬茲的胳膊喋喋不休,被伊爾馬茲甩開,但李昂繼續做挑釁動作,伊爾馬茲徹底被惹怒了,衝上去推了李昂的臉一下,而後者順勢掩面倒地也加劇了這場衝突的激烈程度。

  李昂賽後説他英語不好,只會罵人的話,可英語不好手勢還挺標準的。

--------------------------------

  在這場並不乏味的0-0中,國安全場攻勢如潮,無奈蘇寧有神奇的門將顧超,“聖顧超”一次次將蘇寧從死亡的邊緣拉了回來。

  要是踢敘利亞時候也有這樣的發揮,就好了……

--------------------------------

  週末,中超第14輪,上港主場4-1大勝建業,沒有受奧斯卡和傅歡停賽的影響,繼續緊追恒大。比賽中,有球迷在看臺打出tifo聲援奧斯卡,而上港球員胡爾克、武磊等人在賽後謝場時也穿上了奧斯卡同款T恤,但這一舉動也為上港招來了麻煩。據了解,足協紀律委員會要求上港俱樂部參加聽證會,而這一舉動也暗示上港俱樂部很可能會遭受追罰。

  上港俱樂部官方發佈致廣大球迷書,感謝球迷的同時,也專門點出了穿“有字樣”服裝的球迷,認為他們此舉並不理智,勢必會對上港隊、上港球員和上港的球迷們造成不良的社會影響,也有悖于俱樂部最初所倡導的“申城正能量,未來大無窮”的初衷。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