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重蹈內馬爾覆轍!桑托斯要將巴薩告上國際足聯

2017-06-28 14:02:12|來源:騰訊體育|編輯:王悅陽

  在桑托斯天才利馬與巴薩的轉會傳聞鬧得沸沸颺颺之際,西班牙《阿斯報》披露,這個巴西俱樂部已經打算將此事報告給國際足聯,拒絕重演內馬爾當年的一幕。

桑托斯為利馬將再告巴薩

  前段時間,不斷有巴西媒體和西班牙媒體披露,巴薩已經與桑托斯中場利馬達成轉會協議,而他與桑托斯的合同將在年底到期。不過,巴薩方面和利馬本人都堅決否認此事。

  但桑托斯方面仍擔心當年內馬爾的那一幕重現。在2011年,巴薩就與內馬爾簽下了一份合同,雖然當時內少與桑托斯的合同在2014年才到期,而最終內馬爾也在2013年加盟了諾坎普,但圍繞內馬爾轉會的爭議一直不斷,讓桑托斯、巴薩以及內馬爾本人都困擾了很長時間。

  如今利馬的情況與當年內馬爾非常相似,雖然巴薩方面否認接洽了利馬,但有報道指,利馬已經和巴薩預簽了合同。但按照規定,巴薩要到7月1日之後,也就是桑托斯合同還剩最後6個月時,才能與利馬接洽,如果他們已經簽下合同,顯然違反了國際足聯的規定。

  而巴西媒體幾天前披露,在一場撲克比賽期間,利馬告訴大約50個人,其中還包括內馬爾,他會加盟巴薩,並且在2018年抵達諾坎普。如果是這樣的話,利馬將不會理睬桑托斯的續約談判,也會拒絕其他俱樂部,並坐等明年1月以自由身加盟巴薩。

  為此,桑托斯已經告知巴薩和國際足聯,他們將會就利馬的轉會問題寫下一份報告,並且告到國際足聯,用來起訴巴薩非法接洽球員。如果巴薩最終被確認的確犯錯,他們也很有可能被國際足聯處罰。

標簽:巴薩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