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快船爭詹姆斯美夢破碎!名記曝皇帝絕對不會加盟

2017-06-28 09:50:10|來源:搜狐|編輯:王悅陽

  北京時間6月28日,美媒報道,近期有關於克裏夫蘭騎士隊當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明年夏天將離隊轉投洛杉磯的流言格外多,據著名記者邁克-懷斯透露,詹皇絕對不會加盟洛杉磯快船隊。

  懷斯説:“我從一位非常權威的人士那裏得到可靠消息,勒布朗永遠不可能成為一名快船球員。我不能告訴你這個人是誰,但他肯定是這個圈子裏的。”

  眾多知名媒體人此前紛紛爆料詹皇很可能會在明年夏天離開騎士,並加入一支洛杉磯的球隊。據稱,詹姆斯已經開始為退役後的商業運作做打算,他在洛杉磯有自己的房産和生意,孩子也已在洛杉磯的學校註冊備案。

  自從曝出詹皇明夏轉投洛杉磯的消息之後,湖人和快船的管理層都蠢蠢欲動了。湖人隊按部就班的打造陣容靜候泡椒加盟。快船這邊為了招募詹姆斯更是成功引進Logo Man傑裏-韋斯特擔任球隊特別顧問。

  如果詹姆斯真的決定離開騎士赴洛杉磯,他會選擇湖人還是快船?毫無疑問湖人隊會擁有更高的商業價值,小沃頓的執教能力得到了廣泛的認可,“魔術師”約翰遜在管理層幹得也很不錯,他們得到了今年的榜眼秀鮑爾,還通過交易得到了布魯克-洛佩茲。如果保羅-喬治甚至詹皇明夏真的都加盟湖人,紫金軍這套陣容在西部具有不小的競爭力。

  快船隊擁有詹姆斯的好友克裏斯-保羅,但近幾年無法取得突破的快船今夏恐迎來巨變,保羅和格裏芬有可能雙雙離開快船。一旦快船回歸重建路線,那詹姆斯自然沒有加盟的可能。

  “勒布朗永遠不可能成為一名快船球員。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依然記得過去快船隊的黑歷史,或者他就是不想把自己的運氣賭在這裡,亦或是他認為老闆史蒂夫-鮑爾默在場邊太活躍了。”懷斯説,“總之,他絕對不會去快船的。”

標簽:詹姆斯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