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拉:感謝中國球迷 米蘭要用好成績回報"李哥"

2017-07-17 10:20:04|來源:網易體育|編輯:王悅陽

  7月16日,主席李勇鴻帶領著董事會成員、AC米蘭全隊來到了廣州,召開了盛大的新聞發佈會,正式宣佈和中國下一代教育基金會展開闔作,為中國的教育和足球貢獻一份來自歐洲頂級足球俱樂部的力量。

  在發佈會現場,蒙特拉上臺發表了成為中國老闆欽點的主教練、今夏又已經瘋狂引進了10名球員的感言。

  “感謝李總能能給全體俱樂部成員這樣一個機會,來到了中國,我們真切感受到了中國球迷對於AC米蘭的熱愛和支持,我們都很感動,印象深刻。”

  隨著7月16日晚米蘭官方宣佈簽約比格利亞,今夏米蘭的瘋狂引援人數已經能達到了10人。蒙特拉表示:“作為主教練,我非常高興能看到球隊一下子補充了如此多的實力強大的球員,我相信球迷們也都很興奮。”

  最後,蒙特拉似宣誓一般表態:“新賽季,我會努力用最好的成績回報李總、馬爾科(法索內)和米蘭球迷!”

標簽:意甲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