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小丁夏聯總結:漸入佳境進步顯著 每場都有新招數

2017-07-17 10:53:18|來源:網易體育|編輯:王悅陽

  隨著拉斯維加斯半決賽小牛不敵湖人,中國球員丁彥雨航的夏季聯賽之旅也就此結束。11場10勝1負,小丁都參與其中,也在比賽中有了不少的收穫。

  在奧蘭多夏季聯賽裏,小丁5場全部首發,首秀8分,第二場兩次干擾球導致只得到1分,但從第三場開始,小丁9分5籃板4助攻,存在感極強;第四場10分首次上雙;而在第五場夏聯,也是奧蘭多的決賽中,小丁砍下最高分13分,並且執行最後一攻,把球傳給莫特利完成絕殺,幫助球隊奪冠,小丁一步一個腳印,進步非常明顯。

  而到了對抗更激烈,實力也更強的拉斯維加斯站,小丁成為替補,不過仍然有亮眼發揮:第一場2投2中拿下5分;第二場上半場5分鐘就拿下8分4籃板;第三場雖然沒有多少機會,只得到2分,第四場復蘇拿下7分,第五場,在全場MVP的呼聲中,小丁砍下11分,只是今天的第六場,稱得上唯一一次狀態低迷,只得到2分。

  但小丁在兩個階段的進步和成長有目共睹,拋開10連勝的球隊戰績表現,個人也是有了長足的進步。除了剛開始只會突破,到三分開張。乃至在拉斯維加斯連續拼搶前場籃板,擅長使用運球轉身上籃,到後來的反擊扣籃,以及第一時間的反搶上籃,小丁不僅僅展現了更多的武器,更是體現了他在高強度對抗中的自我表現能力。未來不管出現在哪個聯盟比賽,還是在國家隊層面,小丁的這次夏聯之旅,都對他的籃球生涯有著難以形容的提升。

  而在和NBA級別球員的對抗中,也能看出不足和真正的優勢點,即便小丁此次不能留在NBA,他也依然可以在明年繼續挑戰,而到時候,就是更有經驗,也更明白如何提升的丁彥雨航,這才是最大的收穫。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