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逗比逗】火箭出售誰接盤?保羅自帶克主光環

2017-07-18 14:05:11|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據美媒體報道,休斯頓火箭隊總裁泰德-布朗今天正式宣佈:球隊老闆萊斯利-亞歷山大已經決定出售休斯頓火箭隊。

  中國老闆們,出手的時機到了!馬雲接手改名休斯頓天貓隊、馬化騰接手改名休斯敦企鵝隊、強東接手改名休斯頓奶茶隊、王健林接手休斯頓思聰隊、李彥鴻接手改名休斯敦度娘隊。

--------------------------------

  在亞歷山大買隊的驚人消息曝出後,就有美國媒體指出,在火箭新援的克裏斯-保羅的職業生涯中,這已經是他第三次所在球隊被出售的經歷了。

  這年頭克什麼的都有,保羅這是專克老闆。

--------------------------------

  克裏夫蘭騎士隊的管理層還剩下一年的時間來説服勒布朗-詹姆斯與球隊續約。但顯而易見,他們在這個夏天的操作顯得無所作為,而對此勒布朗已經感到了不滿,並且非常擔憂。

  你們騎士再不做點什麼舉動,可別怪我詹皇又做決定了。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