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薩主席苦勸內馬爾留隊 名記:400%會離隊

2017-07-20 11:30:54|來源:騰訊體育|編輯:張津銘

  關於內馬爾是否加盟巴黎,外界的説法不一。《每日體育報》在封面上給出的消息是,巴托梅烏和內馬爾在飛機上有過一次峰會,巴薩主席勸説內馬爾拒絕巴黎的報價,並且在社交網站發佈消息澄清流言,但是巴西球星一直沒有表態,這讓巴薩認為的確遭遇了“麻煩”。

  

  內馬爾轉會巴黎的傳聞撲朔迷離

  巴薩副主席梅斯特雷曾經表態稱,內馬爾肯定不會離開巴薩,不過巴西Esporte Interativo電視臺的記者馬塞洛卻給出了截然不同的看法,他表示,“如果巴薩副主席梅斯特雷説內馬爾200%不會走,那麼我可以400%的確信,他會離開並且加盟巴黎。我確信我説的話,因為內馬爾已經通知了在巴黎的巴西球員們,下個賽季,他就會同他們一起踢球。唯一可以阻止這件事的就是,內馬爾的父親這次去巴黎,沒有和PSG達成一致。”

  巴西記者馬塞洛還指出,內馬爾之所以離開,是因為他不相信巴薩提供的計劃,內馬爾認為自己留在諾坎普的話,只能永遠做第二,而巴黎可以讓他成為世界最佳。今天的《馬卡報》也透露,內馬爾在私下裏告知了效力巴黎的巴西球員,他即將和他們在一起踢球,這同巴西記者馬塞洛的説法是一致的。

  按理説,內馬爾完全可以通過媒體採訪或者社交網站澄清自己的傳聞,但是巴西球星偏偏沒有這麼做,這也引起了西媒的遐想。按照《每日體育報》的説法,內馬爾和巴薩主席巴托梅烏在飛機上有過一次見面,當時巴托梅烏勸説內馬爾留下來,並且拒絕其它球隊的報價,當然巴薩主席所指就是巴黎。

  不過內馬爾卻在這個談話過程裏沒有表態,這讓巴薩主席很被動,目前西甲豪門的高層們也意識到可能陷入麻煩中。

  本週,內馬爾曾經現身伊比薩島度假,倒是有一位球迷偶遇了他的父親,這位叫做阿隆的球迷告訴記者,“我告訴內馬爾的父親,內少是我的偶像,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員,內馬爾老爹當時就笑了。當時他還向我透露了內馬爾的去向,我問他內馬爾是否會留在巴薩,他的回答是,‘是的’”。

  如今關於內馬爾的未來,各種版本魚龍混雜,想要知道巴西球星的具體去向,或許還需要他本人的正式錶態。

標簽:內馬爾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