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紫金軍團復興藏大計劃 湖人欲先得韋德再招詹皇

2017-07-20 13:25:34|來源:騰訊體育|編輯:王悅陽

  在簽下肯塔維厄斯-考德威爾-波普後,洛杉磯湖人2017-18賽季的陣容已基本成型,現在他們只需要以廉價合同簽下一兩名自由球員來補足名單就行。湖人更大的目標已經放到2018年休賽期,屆時擁有充足薪金空間的湖人隊,將會把目光放到勒布朗-詹姆斯身上。

  NBA知名記者Adrian Wojnarowski就表示湖人這個休賽期的所有準備工作目的只有一個就是明年招募勒布朗-詹姆斯。

  據他透露,從湖人總裁魔術師約翰遜和總經理羅勃-佩林卡上任的第一天起,他們的目的就是有朝一日能夠得到詹姆斯的加盟。這也是在肯塔維厄斯-考德威爾-波普涉水自由市場後,湖人立刻投來橄欖枝,並迅速達成簽約協議,究其原因,波普和詹姆斯的經紀人都是裏奇-保羅,在成功搞定波普打好關係後,湖人希望通過“過河搭橋”能夠在招募詹姆斯的道路上更近一步。

  “在我報道活塞宣佈放棄肯塔維厄斯-考德威爾-波普的那一刻起,湖人就在考慮這件事了。”沃神説道,“最大的目標就是詹姆斯,從現在開始到明年的7月1日之前,除了保羅-喬治是他們的追逐目標外,招募勒布朗的這盤大棋已經早早就開始了,自從他們接管球隊之後就已經這個計劃了,他們有意要讓詹姆斯來加盟。”

  明年夏天,湖人將會通過各種方式來招募詹姆斯,其中之一就是湖人希望今夏率先招募德維恩-韋德,通過韋德的“牽線搭橋”,增加湖人得到詹姆斯的幾率。

  “在吉米-巴特勒被公牛交易後,韋德也在猶豫是否履行自己在公牛的合同,未來一年還是否值得和公牛隊並肩作戰。”沃神説道,“如果公牛願意交易韋德或韋德被公牛買斷,湖人非常有興趣接納韋德。”

  現在的湖人有一批才華橫溢的球員,經過一年的打磨,加上明年有足夠的薪金空間,湖人有足夠的財力和吸引力得到詹姆斯的加盟,最近有報道稱詹姆斯對騎士隊休賽期的運作略感“失望”,不知道在看到湖人如此煞費心機為得到自己而做出努力時,詹姆斯是不是會感到滿意,轉而在2018年加盟湖人。

標簽:NBA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