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逗比逗】玄學再發功!斯科拉裏做夢都笑

2017-07-31 15:34:35|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當各大土豪球隊紛紛掏出腰包在國際市場上買買買的時候,我們盼著這一天,倒是想看看哪家能衝擊一下恒大的位置。還沒等看別家,恒大自己就kuakua的掉鏈子,眼看著上港一次一次又一次就要把恒大從第一的位置上踹下去的時候,上港也kuakua的掉鏈子……

  有人説,“斯大爺這次都收拾行李準備好走人了吧!”大爺緩緩從腰間拿出一本印著八卦圖的書笑而不語,玄學這東西,信了吧,他能輸給富力的風水,不信吧,他又能給你奇跡,就問你驚不驚喜?意不意外?

  掰掰手指頭數了數,這可是上港第三次錯失登頂的好機會了,愁不愁?恒大今年除了引進一個張成林和一個完全沒用過的金亨鎰,比賽打的也是跌跌撞撞,棋讓三招上港都抓不住,可能這也是命吧。

  王大雷説了:在魯能主場,沒人能踩著我們肩膀登頂!

  魯能無論是比賽過程還是比賽結果,都給上港好好上了一課,就連對手受傷倒地還堅持進攻,魯能也得上來再給補補課:足球不是這麼踢的!而武磊則瞬間從球王被嚇呆。

  恒大上港在誰想當第一全得看魯能臉色,要知道《生死簿》這東西在誰手裏才是真正大哥,知道不!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