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體育>>正文

世界拳王排名:美國鄒市明第一帕奎奧跌出前十

2017-08-03 08:35:31|來源:騰訊體育|編輯:張津銘

  昨日,世界知名格鬥媒體CombatPress公佈了8月份職業拳擊的前十排名榜單。眾所週知,CombatPress以公佈自由搏擊排名而備受中國網民的關注,但此前該媒體從未發佈過職業拳擊的排行榜,此番推出職業拳擊排名,無疑意味著其要實現對泛搏擊運動排名的全覆蓋想法。

  

  

  

  在體重最開放的重量級裏,約書亞、維爾德、小克裏琴科分列三甲,WBO現役冠軍帕克位列第五,米勒憑藉上周的大勝躋身第八。

  

  

  

  在輕重量級榜單中,綽號“美國鄒市明”、“上帝之子”的三冠王安德烈·沃德高居首位,史蒂文森與科瓦列夫緊隨其後,2012年美國奧運拳手馬庫斯·布朗排名第9,布朗被視為沃德之後美國目前最出色的175磅拳手。

  

  

  

  在中量級領域,哈薩克斯坦拳王戈洛夫金雄霸第一,墨西哥新金童阿爾瓦雷斯暫居次席,雙方將在今年9月16日進行一場新老大戰,這是一場誰也輸不起的較量。此外,前超次中量級冠軍查洛排名第六。

  

  

  

  在次中量級領地,瑟曼、斯彭斯、加西亞佔據前三,澳洲新星霍恩憑藉上個月爆冷擊敗帕奎奧的一役排名躍居至第六,八個級別的世界拳王帕奎奧退居第八。

  

  

  

  在中國觀眾關注的蠅量級裏,日本拳王井岡一翔排名第一,IBF掌門人涅特斯排名次席,日本重炮手比嘉大吾暫列第三,上周爆冷擊敗鄒市明的日本新科冠軍木村翔來到第六位,鄒市明本月離開了世界前十。

  

  

  

  在評價拳手綜合能力最強指標的P4P榜單中,33歲的“美國鄒市明”安德烈·沃德位於第一,烏克蘭名將洛馬琴科排名第二,戈洛夫金暫居第三,克勞福德、羅曼·岡薩雷茲、阿爾瓦雷斯、斯裏薩克、裏貢多、加西亞和科瓦列夫分列四至十位,而菲律賓傳奇拳王、P4P多年的長客帕奎奧此次無緣前十。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