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逗比逗】武磊1場丟仨單刀 墻都不扶就服你

2017-08-11 13:48:28|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河北華夏幸福主場對陣上海上港的比賽中,上港隊中門神顏駿淩和前鋒武磊便完美地詮釋了這句話。若無顏駿淩在門前高接抵擋,上港早已在客場鎩羽而歸,同時,但凡武磊的N個機會中能抓住一個,上港早已在客場全取三分,不至於與恒大再次擴大分差。

  第13分鐘,上港再次打穿華夏幸福防線,上港後場過頂球直接找到前場穿插跑動,反越位成功的武磊,武磊帶球來到禁區內面對楊程的一腳半高球打門被楊程撲出!

  同樣的位置埃爾克森和拉維奇本場比賽中都先後破門,但換做是武磊卻只能坐在地上無奈地搖頭……

  第36分鐘,武磊再次錯失良機,胡爾克發出右側角球,後點無人盯防的武磊卻把球頂偏了,這個球武磊顯然對於皮球落點判斷有誤,不然進球早已來到!

  有網球評論説,這球連他奶奶在那個位置都能踢進,感覺這是“奶奶”被黑最慘的一次。

  第60分鐘,胡爾克中場發動快速反擊,趙宇豪拉都拉不住胡爾克啊,胡爾克看到武磊的位置後準確把球給到武磊,武磊形成單刀,武磊來了!武磊進禁區了!武磊…又沒打進單刀球…門將楊程還是搶在武磊身前把球解圍了。

  看看埃神這絕望的小眼神……武球王還是那個一流的跑位,十流的射門,一如既往的穩定。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