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CBA>>正文

30分0犯規郭少仍不滿:首戰的5犯給這場兩該多好

2017-08-12 09:27:16|來源:網易體育|編輯:王悅陽

  昨天晚上,中國男籃在亞洲盃小組賽第二場比賽中以92-67大勝卡塔爾隊,郭艾倫貢獻30分4個助攻,值得一提的是他沒有一次犯規。

  “漲知識了,所以今天一次犯規都沒有,上場球的犯規給今天兩次該多好。”郭艾倫在微博上説道

  沒有炫耀自己剛剛創造的個人國家隊紀錄,郭艾倫仍對首戰菲律賓的5犯離場難以釋懷。

  “向前看,期待更好的你”、“過去就過去吧,加油,艾倫大神!”網友留言道安慰郭艾倫忘掉過去,“你是最棒的”、“大腿倫”、“暴躁倫,表驕傲”、“今天6了啊!”、更多的球迷則把讚揚送給了偶像。

  首戰菲律賓,郭艾倫一開始就飽受犯規困擾,不到半場就身背4次犯規,下半場他帶隊在最多時落後17分的中國隊瘋狂追分,曾一度反超對手3分,不過,在剩下4分53秒時,郭艾倫在一次拼搶中犯規,被罰下場,男籃再次陷入被動,最終輸給對手。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