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迪奧拉:曼城從來都是熱門 我的壓力不比去年大

2017-08-12 09:39:14|來源:騰訊體育|編輯:王悅陽

  在執教曼城的第一個賽季裏,瓜迪奧拉沒能率領球隊贏得哪怕一座冠軍獎盃,對於藍月亮來説,這當然是一個糟糕的成績。2017/18賽季的英超聯賽已經拉開了戰幕,瓜迪奧拉明確表示,自己目前所承受的壓力,並不比上個賽季更大。

  

  今夏瓜迪奧拉的引援金額很大

  上賽季,曼城僅獲英超第3名,他們落後於冠軍得主切爾西的差距,高達15分之多。在今夏轉會市場上,曼城已經花掉了大約2億英鎊用於引進新援,考慮到球隊的整體實力,很多媒體、評論人士都已經將藍月亮視為是新賽季英超聯賽的最大奪冠熱門。當地時間本週六,曼城將在英超首輪比賽中客場挑戰升班馬布萊頓,瓜迪奧拉明確表示,他並沒有感受到任何額外的壓力。

  在接受媒體記者採訪時,瓜迪奧拉説道:“上賽季我們也是奪冠熱門球隊之一,但是最終的結果,是切爾西領先於我們15分奪得了冠軍獎盃。實際上,從去年夏天我以曼城主帥身份召開的第一場新聞發佈會開始,我的球隊就是熱門,目前這一狀況沒有發生任何的改變。一年之前,我便對曼城的前景充滿了信心,現在同樣是如此。”

  當被問及“是否正在承受更大的壓力”這一話題時,瓜迪奧拉回答道:“在我看來並沒有,我認為自己目前所承受的壓力,與一年之前沒有任何的兩樣。新賽季曼城的終極目標,是贏得盡可能多的比賽,並最終奪得幾項重量級賽事的冠軍獎盃。實際上,從擔任曼城主帥的第一秒鐘開始,外界就已經將我的球隊視為是爭冠熱門了,因此我們必須學會應對這樣的壓力。當然,只有當一個賽季結束之後,我們才會真正明白,這個賽季到底有多困難。”

標簽:瓜迪奧拉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