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18歲小將正式簽約巴西博塔弗戈足球俱樂部

2017-08-12 10:40:50|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編輯:王悅陽

代表巴西俱樂部少年隊從意大利參賽歸來的巫林峰

  國際在線消息(中國國際廣播電臺記者 郭昊):7月16日,由河北精英足球俱樂部選赴巴西進行訓練的18歲小將巫林峰,與巴西聖保羅博塔弗戈足球俱樂部正式簽約為期兩年的職業合同。在近日順利獲得巴西勞工證後,巫林峰將在博塔弗戈俱樂部正式開啟自己的職業球員生涯。

  年僅18歲的巫林峰在巴西訓練生活了四年,是巴西業內普遍看好的“希望之星”。他曾于2014年入選並代表巴西俱樂部少年隊參加了在意大利舉行的“拉齊奧杯”國際青少年足球邀請賽,在該項賽事中他貢獻四次助攻,榮膺隊內“助攻王”,為隊伍取得該項賽事第三名立下了汗馬功勞,並就此在巴西足壇嶄露頭角。

  在得知自己即將成為職業球員的消息後,巫林峰十分興奮。他表示,能在自己剛滿18歲的時候就和巴西的足球俱樂部簽訂職業合同他非常高興,他感謝將自己送到巴西來學習的河北精英集團,並表示自己會好好珍惜在巴西的每一天,刻苦訓練,努力拼搏,在賽場上打出中國人的氣勢。

  作為一直伴隨巫林峰成長的河北精英集團巴西青訓隊領隊的陳小東,對於巫林峰這次的入選並不感到意外。他表示,巫林峰這個球員聰明好學,有靈性,而且他能很好的融入巴西的足球環境中,和初到巴西的時候相比,巫林峰進步非常大。陳小東教練希望巫林峰今後在巴西能更加努力,闖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學會踢球,學會做人,並把巴西先進的足球技術和理念學到手,為中國足球的發展做出貢獻。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