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馬會“一帶一路杯”主題賽馬首站將在波蘭舉行

2017-08-14 13:05:10|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編輯:王悅陽

中國馬會與波蘭馬會簽署《波蘭馬會與中國馬會合作協議備忘錄》

  國際在線消息(中國國際廣播電臺記者 沈小曉):中國馬會將於8月19日在波蘭舉辦絲綢之路大賽馬“一帶一路杯”主題賽馬,這將是中國與波蘭之間首次舉行的國家級別的賽馬活動,也是中國馬會主辦的絲綢之路大賽馬“一帶一路杯”的世界首站。 

  今年5月,中國馬會與波蘭馬會簽署了《波蘭馬會與中國馬會合作協議備忘錄》(以下稱《備忘錄》),雙方表示將在賽事舉辦、騎手培訓、專業人員互訪、馬匹登記、馬匹繁育與飼養等方面加強合作與交流。《備忘錄》中提到,中國馬會與波蘭馬會將共同推動和促進“絲綢之路大賽馬”。

  絲綢之路大賽馬,是中國馬會基於“一帶一路”國家戰略而提出的獨具特色的中國馬業戰略部署,通過與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在馬産業建立友好合作關係,開展馬主題活動、推廣與傳播中國馬文化,促進中國馬業走向世界,在國際馬業舞臺上發出自己的聲音,成為參與者和規則的制定者。

  中國馬會秘書長岳高峰表示,絲綢之路大賽馬超越了民族、地緣、語言等界限,是世界政治、經濟、文化融合發展的體現。目前,全世界已有二十多個國家公開表示支持、認可和參與絲綢之路大賽馬。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