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望上港踢恒大成績越來越好 三線能超越他們

2017-08-21 15:13:41|來源:騰訊體育|編輯:王悅陽

  明晚,亞冠1/4決賽首回合的較量就將打響,上港前鋒武磊和後衛傅歡在接受亞足聯採訪時,也談到了和恒大的三線爭霸。武磊表示,與恒大的連續交手希望取得比以往更好的戰績,甚至超越對手。

亞足聯專訪武磊、傅歡

  今年亞冠、中超和足協盃三線對決恒大,武磊希望能夠有好的結果,希望超越恒大,“今年跟恒大應該是交手最多的一次,以往都是只在聯賽交鋒,這次是亞冠、足協盃都有交手。對我們來説,還是希望能夠對他們戰績比以前要更好,也希望3條戰線成績都能保持很好,能夠超越他們。”

  後衛傅歡則謙虛認為,與恒大的較量,對上港,對其本人來説都是很好的鍛鍊機會,“每場跟恒大的比賽,對我來説也是鍛鍊,畢竟他們獲得過很多冠軍。對於我自己來説,也是檢驗自己的機會,不過我們今年有那麼多機會和恒大交手,説明在我們在各條戰線都有不錯的發揮。”

  連續的一週雙賽,密集賽程對於恒大和上港來説是最大的考驗,但武磊認為影響不會太大,“這(密集賽程、舟車勞頓)沒有影響,大家都是職業球員,其實比賽的節奏大家都能適應,沒有什麼問題,而且我們有一定的輪換,體能方面不是什麼問題。”

  相比于武磊表達沒有問題,傅歡則相對實誠,認為密集的賽程還是或多或少有一些影響,“作為我來説,疲憊肯定還是會有點的,但不是很大的問題,因為我們有很好的後勤、醫療團隊,保證我們的休息,這也不是很大的問題。”

標簽:武磊亞冠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