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爾克獨造3球+1條龍虐哭恒大後防 這就叫世界級

2017-08-23 08:02:04|來源:網易體育|編輯:王悅陽

  北京時間8月22日20點,2017賽季亞冠1/4決賽首回合一場焦點戰在上海體育場上演,上海上港主場4-0擊敗廣州恒大(俱樂部官方微博)。比賽中,上港隊外援胡爾克先是操刀點球命中,隨後又兩送助攻幫助球隊在主場取勝,緊接著綠巨人更上演了一條龍完爆恒大整條後防的好戲。胡爾克用整場堪稱完美的表現在吶喊:誰能擋我?

  説起胡爾克,不少球迷認識他是在波爾圖時期,後來他又轉戰俄超澤尼特,在登陸中超後,胡爾克就展現了自己不俗的實力,強壯的身體、出色的腳下技術和不俗的速度讓許多中超球迷印象深刻。本賽季,上港與恒大在聯賽、足協盃、亞冠三線飚車,因為上港在聯賽中表現不佳,已經喪失了奪取聯賽冠軍的主動權,因此上港全隊都抱定要在亞冠和足協盃中有所作為,今晚主場作戰的上港眾將肯定會拼盡全力,無疑,胡爾克是他們中表現最出色的一個。

  比賽第36分鐘,武磊禁區造點,胡爾克操刀,巴西人輕車熟路,面對曾誠一腳重炮轟門幫助球隊在主場領先。上半場補時階段,胡爾克又在左路策動進攻,一記精準傳中找到後點的王燊超,上港隊長頭槌笑納大禮,胡爾克1傳1射就幫助主隊在上半場2-0領先恒大。然而,巴西人的表演還未結束,下半場比賽第61分鐘,胡爾克又腳後跟妙傳助攻武磊爆射再下一城,這粒進球可以説殺死了比賽的懸念,胡爾克真的是上港擊敗恒大的最大功臣。

  如果説綠巨人這場比賽最高光的時刻,還是他過五關斬六將上演一條龍的一幕。比賽第68分鐘,胡爾克在中圈拿球,過掉廖力生和李學鵬,銜枚疾走,李學鵬的拉拽都無法阻止綠巨人的腳步,在甩開李學鵬之後,胡爾克大跨步前進,禁區前輕鬆的變向又過掉了張琳芃,隨後起左腳大力爆射,只可惜這次長達50米的奔襲後的射門稍稍高出橫樑,否則巴西人真的是回到神壇了。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