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巴神和裁判聊天導致丟球 主帥:我該早點換下他

2017-08-23 12:15:26|來源:騰訊體育|編輯:張津銘

  今天淩晨進行的歐冠附加賽次回合比賽裏,尼斯0-2不敵那不勒斯,總比分0-4被淘汰出局,比賽結束後,尼斯主帥法夫爾痛批了巴洛特利的表現,他直言應該早些將巴神換下。

  

  巴神與第四官員溝通,致使球隊以少打多

  巴洛特利在上個賽季還表現出色,幫助尼斯拿到歐冠資格,但是在歐冠附加賽上,巴神表現低迷,兩回合沒有收穫進球不説,還在對陣那不勒斯的比賽裏腦子“短路”。下班場比賽進行當中,不知是對判罰不滿還是什麼,巴神居然一路小跑徑直到場邊和第四官員進行溝通。尼斯助理教練上前勸説巴神回場,主帥法夫爾也攤開雙手,表示對“非戰鬥性減員”的無奈。而那不勒斯恰好抓住尼斯10人應戰的間隙,通過精妙的傳導由卡列洪打入一球。賽後在接受採訪時,法夫爾無奈地表示,“我不想談論他的表現,他的發揮實在是糟糕,我應該提前就將他換下。”

  

  巴洛特利(左下角)在對手進攻時主動向場下走去

  

  助教勸説無果,巴神仍在與第四官員磨蹭

  

  隨後的半分鐘裏,以少打多的尼斯被卡列洪打入一球

  隨後,尼斯主帥繼續批評巴洛特利道,“馬裡奧的發揮並不理想,我應該早一些將他換下,我看到的就是如此,今晚他的發揮不夠好。我不知道第一個丟球是怎麼造成的,我只看得了巴洛特利和裁判發生了一些事情。”

  雖然遭到淘汰,但是法夫爾還是心服口服,他説道,“歐聯杯才適合尼斯的真實水準,這也是一項很艱難的賽事。那不勒斯很強大,他們已經處於高水準很長一段時間了,而且近年來一直保持著同樣的風格。今晚,無論是在身體上,還是戰術上,他們都非常出色,當我們知道對手是他們的時候,我們就知道比賽會很艱難。我們的防守不夠好,在上一輪對陣阿賈克斯的時候,我們的防守要更好,上半場比賽,我們踢得更加開放,不過難以奪回球權,發起進攻。”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